广

招聘职位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招聘职位

    乌鲁木齐市做企业网站-乌鲁木齐有客寻营销(图)

    2018-12-08 07:53:0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简单并不等于乏味:

    简单的真正含义并不是迟钝和乏味。许多人会被网站多余的所迷惑,而忽视了信息的有效性。

    保持简单的真正含义就是:想一想如何使自己网站的信息与你的访问者所期待和所需要的一样。应该把技术和效果用在适当的地方,用在有效信息上,让访问者关注他们想关注的东西。

    清晰的设计+有效的技术=一个好的站点

    网页一定要做的精致,不能太潦草,太凑合:

    首先,我们在做网站开发的时候,我们的网页一定要设计得精致,设计得足够的高大上,但是同时整个页面好往简洁这方面去靠拢,如果网页内容太多太繁杂,都堆积在这个页面上的话,就可能会对我们的用户的浏览造成一个不好的的影响,因为东西太多了,无法从中迅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









    国内网络公司成千上万家,良莠不齐。可分三大类:

    一类网络公司:单纯制作网站,维护网站。此类公司只负责做网站,对于网站能不能起实际效益就不是他们的事了。此类公司占多数。

    第二类网络公司:既做网站,同时也承接收费推广服务。但该类公司所用的推广服务是:google竞价排名、YAHOO竞价排名、中国搜索推广、搜狐推广、新浪推广、网易推广、网络实名、通用网址等付费推广。对一般企业来讲,这些大部分是中看不中用的推广,费用多、效益低。另外,百度竞价推广效果要相对好些,但费用也高,一般每年费用在几万元左右。

    第三类网络公司:既做网站,同时也结合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