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招聘职位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招聘职位

    滇藏自驾-阿布租车品质旅游-滇藏线自驾攻略

    2018-12-08 07:50:0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自驾波密桃花沟

         波密的桃花是林芝地区开得最盛美、最规模、最肆意、最狂ye的。 盛开的桃花依偎在高耸入云的雪峰之下,当浓郁的芬芳一点点渗入灵魂深处,那种繁花缤纷的潇洒是如此扣人心弦,那些鲜活的生命美得如此惊心动魄,让人措手不及,却又不得不为之倾倒。波密的桃花,古乡、岗乡。波密桃花谷,滇藏自驾,在波密至八一方向15KM,过卡达桥右拐,沟里面是倾多镇,再往前走是玉许乡,林琼这一条线40公里全是桃花,



    自驾挑战穿越丙察察线和滇藏线

              丙察察线是目前进藏的第七条公路,也是进藏路线中最为艰险,风景最you美原始的路线。

    线路从云南丙中洛,沿怒江往北,经过察瓦龙,抵达西藏林芝地区的察隅县。

    虽说路途中充满挑战,可若你选择走这条路,沿途可以欣赏到怒江第1弯、丙中洛、等著ming景点和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

    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说的就是丙察察。而丙察察也吸引着所有具备探险精神的人。


    Day 1全国各地 - 丽江 - 誓师大会.

    各位队友陆续抵达丽江,俱乐部提供接站服务,送至丽江古城酒店/客栈入住。

    丽江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光滑洁净的窄窄的石板路、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这是一座人文的小城,明亮的阳光下,滇藏线自驾拼车价格,总会有步履缓慢、上了年纪的纳西老人悠闲地踱步。 

    Day 2丽江 - 泸沽湖 - 游玩泸沽湖.

    早上集合,清点装备后统一乘车出发前往泸沽湖,中午即可到达泸沽湖景区,安排入住后,可以游玩泸沽湖,傍晚回酒店再次整理行装,为明天即将开始的行程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到了泸沽湖,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帘幽梦,半卷的闲愁。耳畔清风拂过湖面,荡起空灵的音律。落花、残叶,都垂下那曾经高昂的头颅。除了湖岸风光里的悠然闲适,这里还有中国最后的母系社会,被称为“神秘东方女儿国”。想朝圣要去西藏,想被治yu就去云南。再没有什么烦恼不能被眼前的一切化解。在最美的季节感受最静谧的泸沽湖!

     Day 3 泸沽湖  - 鸡场 - 屋脚.

    泸沽湖出发乘车到温泉乡(海拔约2500米)开始徒步,经过利加咀村(海拔约2700米)→鸡场→屋脚(海拔约2900米),扎营夜宿。今天全程约47公里,约8-9小时,其中乘车约29公里,徒步18公里)。

     Day 4屋脚 - 羊棚  - 卡尔牧场.

    早上7点起床,共同烹饪早餐,之后收拾营地,打包行李后出发,从屋脚走羊棚(海拔约3600米),本段可以搭车,徒步则需要3小时左右,翻越达克谷多山(海拔约3900米)到达卡尔牧场(海拔约3800米),今天行程程约29公里,约7-8小时,其中可以搭车约9公里。晚上在卡尔牧场帐篷露营。

     Day 5卡尔牧场 - 雀儿山垭口 - 塔斯谷.

    早起烹饪早餐,收拾打包后出发,滇藏线自驾攻略,从卡尔牧场出发,翻越雀儿山垭口(海拔约4300米),到达塔斯谷,今天的行程大约23公里左右,正常需要徒步8小时,傍晚在塔斯谷营地扎营,烹饪晚餐。 

    Day 6塔斯谷 - 邛依山垭口 - 通天河客栈.

    早上起床后集体烹饪早餐,之后从塔斯谷出发,走邛依村(海拔约3100米),翻越邛依山垭口(海拔约3900米)前往通天河,今晚可以到通天河住民宿(海拔约2000米)。今天的全程约35公里,约8-10小时,其中从邛依山垭口下来后将坐车或拖拉机到通天河(20公里),其他15公里需徒步,徒步大约需6-7小时,滇藏线自驾路线查询,下午5点左右到达通天河入住。 

    Day 7通天河 - 金矿 - 嘎噜垭口营地.

    早上起床早餐,从通天河出发,走东拉村、杜鲁村、四家村、金矿、嘎噜村(海拔约3100米)到达嘎噜垭口下营地(海拔约4100米),今晚将在这里扎营夜宿,今天全程约48公里,其中通天河至嘎噜村29公里为乘车(徒步大约需5-6小时),另19公里需徒步,大约下午5点左右到达嘎噜营地。

     Day 8呷噜村垭口 - 夏诺多吉垭口 - 八一牛场 - 冲古寺 - 亚丁村.

    今天将进入亚丁景区,早上从嘎噜村垭口(海拔4400m)出发,走呷洛山牧场(海拔4600m),翻越夏诺多吉垭口(海拔4900米),达到牛奶海、五色海,下山后到达八一牧场,继续前行到达冲古寺,傍晚达到亚丁村,入住亚丁酒店。

    亚丁村,香格里拉乡镇府驻地34公里,自国家ji然保护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