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招聘职位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招聘职位

    滇藏拼车-阿布与您携手去西藏-滇藏线拼车租车拼团

    2018-12-08 07:26:0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拼车转山转水,转佛塔,朝圣梅里雪山

    ? 虎跳峡:整体长度为18公里,由上虎跳、中虎跳、下虎跳共同组成,位于玉龙雪山和哈巴雪山之间,滇藏线拼车俱乐部,海拔高差3900多米。

    ? 香格里拉:一个和平宁静的地方,位于群山峻岭之中,意思是“心中的日月”。

    ? 稻城亚丁: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这里有雪山、湖泊、森林、溪流、草甸,野sheng动物经常出没,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 梅里雪山:全长有150公里,是雍仲苯教圣地,和西藏的冈仁波齐、青海的阿尼玛卿山、青海的尕朵觉沃并称为藏传佛教四大神山。

    ?雨崩村:位于云南梅里雪山东麓德钦县云岭乡境内,四面群山簇拥,地理环境独特。


    拼车丽江

    来到历史悠久、典雅清新如画卷的丽江古城,就像来到了记忆中的某地,滇藏线拼车租车拼团,随处可见的是感动与爱;可以在这玉龙雪山的脚下,小河尽头的四方街,去倾听那小桥流水,去捕zuo那夕阳中的一抹抹倩影;你可以暂时淡泊荣辱、忘记忧愁忙碌,让那普洱茶的幽香和四海朋友的暖语,都成为心中最亲切最永恒的旋律吧;让那化石一般古老的东巴文,成为心中最不能抹去的字符吧……如果是春天,青石板路的街道、悠悠的清流边,处处是鲜艳的花朵,阳光下,让我们一起想,这就是美好的生活;夏天,这里没有都市的炎热,晒晒太阳,白天到黑夜、黑夜到白天,悠然自得……



    泸亚线,是泸沽湖到亚丁的直线线路,

    也是当年洛克博士

    没有走完的香格里拉环线的最后一段。

    如果你认为G318国道已经足够漂亮,

    那么你应该走泸亚线,

    如果你认为丙察察够刺激,

    那么你更应该走一次泸亚线。

    这是一条洛克博士

    都没有走完的香格里拉环线路,滇藏拼车,

    还是许多人终其一生的越野梦!

    泸亚线,滇藏线拼车注意事项,泸沽湖到亚丁线路的简称,连接着两大景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