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招聘职位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招聘职位

    蒙台梭利幼儿园加盟案例-幼儿园加盟-跨世纪教育(查看)

    2018-12-08 07:21:2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幼儿园加盟,选择品牌比努力更重要

    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连接世界,集幼儿教育教研、教学、培训、加盟和幼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推广蒙特梭利教育的领航旗舰,是中国幼儿园连锁加盟的知名品牌,加盟园遍布全国各地。跨世纪加盟园中的代表,河南省新郑市迪士尼幼儿园的赵园长(前新郑市教育局副局长)曾在反馈表上这样说过:“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跟谁在一起。”

    新蔡县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的加盟历程的解释了,为什么选择品牌会比努力更重要。接下来,就由小编来为你讲述一下新蔡县附属幼儿园的加盟故事吧!

    新蔡县实验中于风景秀丽的新行政文化中心--月亮湾社区,是新蔡县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315亩,建筑面积为310760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规模巨大、气势恢宏。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十五年一贯制教育体系。共有240个教学班,可容纳13000名学生。

    董事会为了打造学校的幼儿教育,对加盟品牌的选择十分谨慎。经过长时间的对比,新蔡县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决定放弃之前敲定的北京某品牌,改为了中国推广蒙特梭利领航旗舰--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

    加盟后,跨世纪总部做了市场调查、幼教培训、园所规划、视觉VI导入等等一系列前期准备,为新园招生打下夯实基础。2015年7月13日,总部老师带着个性化方案奔赴新蔡县和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并肩作战。总部老师到达后,对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动员并布置出样板教室。7月15日,实验幼儿园国际蒙氏体验课正式开始,寓教于乐的蒙氏课程、温馨智性的蒙氏班环境、专业优雅的蒙氏老师令前来体验的家长赞叹不已。

    两天的招生准备中,有位老师分享到:“通过这两天的招生工作,蒙台梭利幼儿园加盟案例,以及对不同孩子表现的观察,我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了不同的教育环境和不同的教育模式对孩子的影响力有多么巨大。三岁看大,六岁看老,有的孩子可以大大方方的和老师交流,表现自己;有的孩子则一步也不能离开家长身边,更不愿意跟老师交流,这就的差距。另一方面,我也认识到:无论是从蒙氏教育的理解表达及与人沟通方面,还是从蒙氏教育的教育方法,教具操作过程方面,与跨世纪总部的老师相比,我都有很大的差距。作为一名刚毕业的新老师,缺乏经验、缺乏阅历是我的不足,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蒙氏老师,我还需要不断的挑战自己,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参加幼教培训来提高和完善,感谢幼儿园选择了跨世纪,感谢跨世纪选择了蒙氏教育。”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决定结果,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在现实生活中,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你的一次选择可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各位园长,新蔡县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幸运的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并取得了成功,同样是要加盟的你,有没有明白选择的重要性呢?











    高端幼儿园: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什么?

    目前,投资开办幼儿园成为一股新潮。那对于完全外行的投资人开办幼儿园需要了解些什么呢?首先,开办幼儿园的法定程序必须了解,可以参阅《民办教育促进法》具体了解一下。不过不同地区还有各自不同的规定,想要准确把握的话能到当地教委网站了解或电话咨询。跨世纪作为国内幼教的领航旗舰,全国加盟园所达900多家。很多跨世纪加盟园投资人根据自己经验总结出了快捷经验,即开办幼儿园必定要跟打交道,投资者可直接找到,提出自己需求,他们就会告诉你需要做哪些事情,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也没那么麻烦了。  

    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硬件设施有哪些要求?

    二、大部分跨世纪加盟园的投资人都表示要向门提供以下材料:

    1. 提出登记注册申请;

    2. 拟开办幼儿园的章程和规定;

    3. 开办者的资格证明;

    4. 拟任园长和拟聘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资格证明;

    5. 拟办幼儿园的场地证明;  

    6. 拟办幼儿园的资产及经费来源的证明;

    7. 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卫生保健合格证明;

    8. 法律、法规规定应当提交的其他材料。  

    9. 拿着上述文件,教育局会给你颁发批准书,你还要拿着批准书到门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证书(跟营业执照是一个性质)。

    开办一所幼儿园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硬件设施有哪些要求?

    三、开办像跨世纪加盟园这样的高端民办幼儿园所需硬件设施:  

    1、场地:如果拟招生7个班,请保证总面积不少于1500平米。

    2、幼儿园场地选址应当设置在安全、无环境污染、不影响采光的地方;  

    3、活动场地相对独立;确实不能独立的,必须有独立的出入通道和相应的安全防护设施;  

    4、幼儿活动室、卫生间、保健室、厨房、办公室等基本用房和户外活动场地;

    5、适合幼儿使用的桌椅、玩教具、盥洗卫生用具及保证幼儿学习生活必需的其他设备和用品;  

    6、规定的类别、数量配齐教具和玩具,并确保教具和玩具的安全、卫生;  

    7、稳定可靠的经费来源。

    跨世纪是一家专业的高端民幼儿园加盟品牌,所以办园起点相对较高。跨世纪加盟园建筑面积不低于1500平方米,而且都是当地的高品质幼儿园。加盟跨世纪后,加盟园的生源不断,创效持续升高。加盟跨世纪,就是加盟成功!



    民办幼儿园:幼儿园品牌加盟,让您轻松办园!

    孩子纯净的笑容,天真的话语能够让你瞬间忘记生活的压力和烦恼。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在幼儿园里尽情玩耍、健康成长。尤其现在突然二胎放开,身边的宝宝变得多起来。幼儿急剧增多,令幼儿园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大。可以说现在开办一家幼儿园真的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

    可是办幼儿园看似简单,其实要各个方面考虑周全并不是那么容易。别说办一家高水准的幼儿园,就是一般的幼儿园也够人愁的,蒙台梭利幼儿园加盟如何选择,另外由于幼教行业受众的特殊性,使得它从教育到安全,从管理到培训,事无巨细,方方面面都要照顾与考虑。由此看来,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好品牌,更需要一个能在进入市场之际便提供一系列服务的强品牌。据说做跨世纪幼儿园加盟,这一切就都可以迎刃而解了。听朋友说,跨世纪幼儿园加盟品牌以开拓创新、竭诚服务中国幼教事业为己任,秉承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宗旨,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国际先进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倾力打造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幼儿教育模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