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招聘职位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招聘职位

    川西藏区拼团-阿布户外勇闯天路-川藏线旅游拼团

    2018-12-08 07:13:5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拼团康定景点

       安觉寺:是藏传佛教中的一所黄教庙宇。据传,1652年,五世达la路经康定,应当地五名高僧的请求,亲zi选定庙址,并为庙址开光。两年后,派五位la嘛修庙,动员城里五户施主承头,藏历十月二十五日,庙宇落成。由于从选庙址到落成,同五个“五”有关,藏语中“五”音为“安”,希求四方敬重寺庙,故庙名“安雀”。1937年7月,国民政府考试院长戴传贤为庙书写庙名,改“雀”为“觉”。匾虽毁于'文ge',但庙名流传至今。无门票。

       木格措:出海口左面的山峰名犀牛峰,川西藏区拼团,月明星稀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泼洒在山峰上,川藏线散客拼团,那柄朝天的犀niu角会发出银色的寒光。 木格措出海口右面山上有“卧虎观月”的景观,真如一只卧虎望着天上,虎视眈眈地乜着犀牛峰。 “木格错”一日四时景,早晚不同天,众星捧月,非常罕见之美。湖边有骑马项目,骑一段时间后到达某处,据说可以望见贡嘎雪山。
    拼团丹巴甲居藏寨介绍

          甲居藏寨,也就是“百户人家”,藏寨面积约5平方公里,居住着140余户嘉绒藏族。在这里,可以看到藏式风格的楼房,墙壁是雪白的,屋檐是深红色的;有的星罗棋布,有的稠密集中,给人一种美丽的梦幻感觉。

               从丹巴出发,经过巧夺天工的东谷天然盆景,来到阳光普照的雅拉雪山河谷,欣赏积雪和山峰交相辉映的景色。雅拉雪山是藏族古老传说中的九大神山之首(海拔5820m),有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氛。经过八美达塔公草原到达塔公寺,这是藏传佛教萨迦派(花教)zhu名寺庙,川藏线旅游拼团,有“小da昭寺”之称。随后来到“摄影家的天堂”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