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公关会展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公关会展

    普陀区照明展设计

    2018-08-29 09:48:0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展台设计、展台搭建,是会展服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一个造型宏伟壮观的展台效果,能够体现公司雄厚的实力、辉煌的发展成果、完美定义公司的形象。因此,在参加展会展览,专业的会展搭建公司必不可少。其中普尼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更是各参展商争相合作的展台搭建承办商之一。

    据普尼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要做好展台设计、展台搭建,一定要注意几个原则:目的性、艺术性、实用性。只要在这三个原则之间找到有力的平衡点,就能够自如应对繁杂的展览设计工作,在会展布置行业找到一席之地。

     

    品牌源于专业,普尼展览拥有从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落地的完整产业链,我们的核心服务是通过科学有效的、国际化的设计和品牌管理之道,帮助客户构建卓越的品牌体系,协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塑造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属于中国企业品牌形象和人文风格。

    普尼展览信仰专业的力量,专业设计帮助客户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创造超越竞争对手的品牌竞争力,以深度拓展设计的商业价值,用品牌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达成与客户长久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凭借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障体系来服务客户,追求作品卓越完美,服务有口皆碑,受到了客户良好的赞誉。 普尼展览努力探索客户需求,争取每一件作品的完美与成功。

     

    普尼展览是一家致力于展览策划、展馆设计装修、展位设计布置的专业展览公司,拥有一批充满活力、业务娴熟、精明强干、对展览项目高度负责的高素质展览专业人才队伍,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运作管理、卓越的优质服务深获行业及社会各界好评。

    普尼展览将本着“专业高效、务实进取”的精神,服务中国会展事业,为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

    公司自2008年创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技能、丰富的经验、对市场敏锐的触觉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刻了解,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过专业的服务。我们的客户遍及全国以及国外客户埃及、日本、德国等国外知名公司。公司以展会为平台,以展厅为亮点,以我们创意设计为依托,以良好的服务意识及高品质的制作水准,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与信赖。

    普陀区照明展设计由广州普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广州普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punichina.com)为客户提供“展会设计搭建,活动策划执行,展厅装潢,主场承建,活动演绎”等业务,公司拥有“普尼展览,普尼装饰,普尼传媒,普尼广告”等品牌。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洪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