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CQC质量sa8000,重庆sa8000,认证

    2018-09-19 13:10:2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SA8000标准的主要内容如下

    SA8000标准的主要内容如下:

    SA8000标准认证,CQC质量sa8000,是指企业在赚钱的同时也要承担对环境和利益相关者的责任,是全球第1个社会责任认证标准。它的宗旨是“赋予市场经济以人道主义”。SA8000标准的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不应使用或者支持使用童工。

    (2)公司不得使用或支持使用强迫性劳动,也不得要求员工在受雇起始时交纳“押金”或寄存身份1证件。

    (3)公司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经常要求员工一周工作超过48小时,每周加班时间不超过12小时,应保证加班能获得额外津贴。

    (4)公司支付给员工的工资不应低于法律或行业的最1低标准,必须足以满足员工基本需求,sa8000认证机构,对工资的扣除不能是惩罚性的。

    (5)为所有员工提供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包括干净的浴室、洁净安全的宿舍、卫生的食品存储设备等。








    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什么规定和要求

    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什么规定和要求:

    AS8000标准的制定和执行机构是社会责任国际(简称SAI),总部设在纽约。SAI称其宗旨是通过发展和实施社会责任标准,促进工人工作条件的改善和增进劳资双方的理解。SAI属民间团体,成员包括来自11个国家的20家大型企业、非政府组织。SAI的前身于1997年10月公布了SA8000第1版,原则上每4年修订一次。SA8000标准认证要求企业在赚钱的同时,也要承担社会责任,对工作环境、员工健康与安全、员工培训、薪酬、工会权利等具体问题,重庆sa8000,都设有最1低标准。


    目前,国际劳工组织和其他国际标准机构均尚未将SA8000标准视为国际标准,也没有一国政府规定将其作为强制标准执行。国内任何企业都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申请SA8000认证。国内企业界对此有不同看法,有的说SA8000标准带有“劳工贸易壁垒”的色彩,中国不应跟着走。也有的说要达到SA8000标准的要求,在员工待遇、环保、产品质量等各个环节都需加大成本投入,势必导致企业成本上升,影响企业经济效益。

    客观地说,SA8000标准使中国出口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我国出口到欧美国家的服装、玩具、鞋类、家具、运动器材以及日用五金产品等,都遇到过SA8000标准的门槛。今年2月,有一家300名职工的鞋厂,就因为没有达到相应的工资标准,被客户停单两个月进行整顿。而要达到SA8000标准,sa8000标准文件,企业就必须减少工人工作时间、提高工资待遇、改善工作生活环境,导致成本提高,影响竞争能力。


    认证(图),CQC质量sa8000,重庆sa8000由广州市悦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悦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www.4008-580-598.com)是一家专业从事“iso9001认证 iso14001认证 信用AAA评级”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0认证,iso14000认证,”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企业资质认证在招标、投标中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特别说明:本信息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我们索取准确的资料,谢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