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标准|甘肃ISO27000|计算机系统集成ISO27000

    2018-09-19 12:29:24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怎么建立ISMS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的实施流程

    在全球聚焦信息安全的背景下SGS建议企业通过如下采取措施以改版为契机提升企业信息安全管理。

    1、企业管理者代表或其他负责人积极参加新版标准解读或相关研讨会了解标准改版内容用于领导和策划改版工作企业内部审核员、风险评估小组成员参加专业技术培训了解改版方向。

    2、在企业人员了解标准改版方向及要点后应该内部进行风险管理检查评估原有风险管理程序和风险评估过程记录修订程序进行风险再评估从原来的信息资产关注转换为业务风险和相关方影响关注。

    3、进行体系文件升级根据新标准要,.求并结合风险再评估结果主要对手册、SoA、制度和表格进行修订并重点关注职责权限、信息安全管理目标、利益相关方的信息安全需求收集、供应链信息安全风险的考虑:。

    4、对体系运行评审经过修订体系在运行一段时间后组织利用信息安 有效性测量、内部审核、管理评

    审等评审工具对体系的运行进行评审为迎接新版的外部评审做准备。









    信息安全管理ISO27001认证机制

    信息安全管理 ISO27001认证机制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计算机系统集成ISO27000,是组织依据GB/T22080/ ISO/IEC27001(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是组织整体管理体系的一个部分,是基于风险评估,来建立、实施、运行、监视、评审、保持和改进信息安全等一系列的管理活动,是组织在整体或特定范围内建立信息安全方针和目标,甘肃ISO27000,以及完成这些目标所用方法的体系。

      ISO/IEC27001是建立和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标准,系统集成ISO27000安防资,它要求组织通过一系列的过程如确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范围,计算机ISO27000信息安全,制定信息安全方针和策略,明确管理职责,以风险评估为基础选择控制目标和控制措施等,使组织达到动态的、系统的、全员参与的、制度化的、以预防为主的信息安全管理方式。

     

     ISMS认证针是对组织ISMS符合GB/T 22080/ ISO/IEC27001要求的一种认证。这是一种通过权威的第三方审核之后提供的保证:受认证的组织实施了ISMS,并且符合GB/T 22080/ ISO/IEC 27001标准的要求。通过认证的组织,将会被注册登记。

      信息安全对每个企业或组织来说都是需要的,所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普遍的适用性,不受地域、产业类别和公司规模限制。从目前的获得认证的企业情况看,较多的是涉及保险、证券、银行、金融产业链所涉及的行业(票据印刷、IC卡制造)以及为金融行业提供服务的企业、电信行业、电力行业、数据处理中心和软件外包、软件开发等行业。规定了为适应不同组织或其部门的需要而定制的安全控制措施的实施要求。






    标准|系统集成ISO27000安防资|甘肃ISO27000由广州市悦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悦盟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www.4008-580-598.com)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38号加悦大厦312室。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拼博和发展,目前企业资质认证在招标、投标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享有良好的声誉。企业资质认证取得全网商盟认证,标志着我们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企业资质认证全体员工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