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老倪膏药一盒贵不贵?有效果吗,加盟代理怎么做?

    2018-09-12 12:19:3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膏药是祖国医药学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医五大药物剂型--丸,散,膏,丹,汤之一。膏药疗法更是祖国医学中一种独特的中医外治疗法,已有两千年的历史,并广泛应用于治疗各种疾病,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它是利用药物,施于病者体表或患部,借体表对药物的吸收和经络的通路,发挥药物活血化淤,生肌止痛,通经走洛,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的功能,从而达到各种治疗作用目的的一种疗法。因为膏药的神奇效果所以代代相传直到如今还受到大众的欢迎。膏药不像普通的药学产品而是需要一定的根基的,只有经过历史锤炼的产品方能让大众认可。老倪膏药具有百年历史,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认可。那么这款膏药有什么神奇之处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和信任呢?微信号:miss199010小编带你了解一番~~~

    张大妈是一个多年的风湿骨痛病患者,自打有了这病干什么都没什么精力了。张大妈的女儿也是十分的担忧,看到妈妈被骨痛病折磨,颈椎也不好。为了改善病症,张大妈的女儿带着张大妈去了许多知名的大医院进行治疗,但是钱花了不少但是病症却没有好转。医生说张大妈这病不是一天两天能治好的,需要慢慢调理,但是张大妈这都吃了两年的药了也没见好转。张大妈在阴雨天常常被骨痛病折磨的睡觉都睡不好,但是也没有办法改变。有一次,张大妈的女儿听同事说老倪膏药十分好用,同事的妈妈多年的风湿骨痛病都被治好了。张大妈的女儿想着既然效果这么好,一定要买给妈妈试一试。起初,张大妈并不十分相信老倪膏药能治好她的颈椎病和风湿骨痛,但是在她使用了几贴后,发现老倪膏药效果真的很不错,贴上膏药的当晚张大妈就睡了一个好觉。之后,张大妈坚持贴老倪膏药,疼痛明显有了好转,自从疼痛减轻后,张大妈就去参加了广场舞的团队,现在生活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张大妈说自从用了老倪膏药,骨痛病就一步一步和他说拜拜了~~~微信号:miss199010老倪膏药为许多像张大妈一样的患者带去了健康幸福的生活,这是一个真正惠及顾客的好产品!
    【微商选择老倪膏药的7大理由】
        大品牌:顾客对这个品牌具有认同感,并且这个品牌经历了历史的锤炼,值得信赖;
        2、 完善的:我们承诺3贴无效,全额退款,损失由公司承担 。有了这样的安心保证,代理做起来会十分有信心、有底气;
        受众群体广、市场大:现在患有颈椎病、骨痛病的人十分多,膏药是一个具有市场潜力的产品;
        复购率高:膏药不会像其他微商产品,没有重复购买率,有人用的好,就会向身边的人推荐我们产品;
        代理体制好:我们承诺代理提货后卖不完包退,原价进原价退。相比于其他的微商,老倪膏药让代理做起来十分轻松,不用承担风险。
        6、 成熟的团队:公司有一个成熟的团队,对于新加入的代理手把手、从零开始教,当月不能赚到1万,算我们失职;
        7、 社会认同感:老倪膏药能够给顾客带去的是健康,代理在做这款产品时不仅能够赚得财富更是能够将健康带给更多的人。
    成为老倪膏药的代理你不仅能赚得财富更是能赢得顾客的认可,为广大的朋友带去健康,这是一份荣誉感极高的工作。如果你担心自己是微商小白,加入我们,我们会给予你最系统权威的培训,让你快速入门微商。在这里,梦想将被点亮,你将迎来一个非凡的人生!微信号:miss199010

    一、大品牌  畅销30余年  值得信赖  30余年实体店经验。
    二、完善的  我们承诺三帖内无理由退换货,损失由公司承担 例:买家购买1盒/10贴/150元。用了感觉没效果退回来7贴  我们退全款150元。这个费用有公司承担。
    三、受众群体广  现代人因为长期从事办公伏案工作,缺少锻炼,颈肩腰腿疼痛已成为常见病,并且已向年轻化发展,25周岁的年轻人都需要用到,男女老少都需要用到老倪药膏这样的产品。
    四、复够率高  一盒部位10贴为一个疗程,不会像其他微商产品,没有重复购买率,有人用得好,就会向身边的人推荐我们产品。
    五、代理体质好  我们承诺代理提供货后卖不完包退,原价进原价退,不让代理承担任何损失,我们产品只走向终端客户!
    六、成熟的团队  公司有一个成熟的团队,对于新加入的代理手把手、从零开始教,当月赚到1万的大有人在。

    七、社会认同感强  当买家使用我们老倪解除病痛时,会发自内心的感激您,身为老倪团队的代理,您会有一种被别人和社会认同的心理满足感,这种感觉不是其他微商产品可以得到的,您卖其他微商产品,您只为赚钱而赚钱,而我们老倪是在赚钱的同时收获善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