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老倪膏药告诉你贴敷膏药和准备贴敷时,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2018-09-12 12:08:0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1为什么筋骨类疾病用膏药最好?
    膏药是中药的五大剂型之一,药物通过皮肤的渗透直达病灶,用于祛寒除湿、温经通络、消炎止痛,通过刺激神经,来促进血液循环,对局部发生的病变及时的进行修复,从而达到缓解症状、控制病情的发展和康复的目的。这种方式无需消化吸收和血液循环,无肝肾排毒的负担,方便快捷、安全且没有副作用,缓解或康复后也不容易复发。并且膏药的机动性很灵活,适用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肩周炎等多种疾病,都可以通过膏药来进行治疗。
    膏药是利用中药归经的原则,多种药物相互协调为用的效能,组成的一个多味药物的大副方,吕家传膏药更是传承了千年的吕家祖传的秘方,通过现代工艺加工而成,有着更好的药效,它不仅仅是能够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它还会起到一个治疗的作用。微信号:miss199010
        
        
    2贴敷膏药的几个阶段
    一、初期,疼痛明显减轻,伴随热、辣、疼等,快的4-5天就可以消除。
    二、还有轻度疼痛。伴随温热、痒、奇痒,个别人出红疹。痒是去风邪排湿毒,不是过敏。一般也是几天。红疹也是寒湿排出的好现象,出现红疹能耐受,可以继续贴,也可以等红疹下去再贴,红疹会逐渐减少直到没有。
    三、无痛、不痒,但就是感觉还隐约的难受,经络不畅顺。重点阶段,历时最长,2-7个疗程。
    四、已经完全没有不舒服了。惊喜之外提醒您,器质病变的骨病需终身保养,请不要“舍不得”用药,请勿轻易中途放弃。无数病例正明,有坚持就有疗效

    3怎样贴敷膏药效果最好?
    老倪膏药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消炎止痛,是治疗型膏药,非止痛膏。按以下两点帖敷效果会最好:
    1.按穴位贴。穴位好比开关,经络好比电线,开关开了,电线不短路了,自然亮了。
    2.要按疗程贴,不要贴几次寒湿拔除了、暂时不疼了,或疼痛减轻了就不贴了。因为我们膏贴是纯中药的,疏通经络是需要过程。只有寒湿造成的瘀堵不在了,经络通了,才能根本治愈疼痛。
        坚持就有你意想不到的疗效

    老倪膏药是专治各种骨病的膏药,颈椎病,腰椎病,腰间盘突出,风湿,关节,骨刺,肩周炎,骨质增生,跌打损伤。当然你可能也会问别的膏药也是专治这些病啊,有什么区别?微信号:miss199010
    一、老倪膏药采用32种名贵中药材制成,其中单单鹿茸粉、帝王参的价格成本就很高。
    二、老倪膏药不含任何激素、西药化学成分,所以不用担心过敏等情况。
    三、老倪膏药是祖传的、纯中药手工制作的,和市面上药店出售的那种机器批量生产的膏药有着天壤之别
    四、老倪膏药是治病的不是普通缓解的。


    人的一生要有一份事业近两年微商迅猛发展,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产品涌入这个平台。如何在2018年微商创业路上越走越好,如何更精准地选择产品呢?众所周知,微商营运靠口碑,产品安全、有效,才会赢得更多的信任。微信号:miss199010选择决定感受,优秀的产品、实力雄厚的公司、卓越的微商团队才是铸就成功的必要选择。老倪膏药是你的首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