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都在用老倪膏药,您用对了吗?

    2018-09-12 12:04:31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作为药师,在工作中经常看到有患者一次开具多种膏药,询问时有人会说“我看看哪种好用”或者说“我面积大,需要的多”。这样无形中造成了很多的浪费,也不能使药物发挥最大疗效。小膏药也有大讲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膏药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
    1.选择正确的膏药

    每种膏药都有其独特的药理作用,不可随意通用。例如,因受风寒引起的慢性腰痛和跌打损伤等,可用狗皮膏药、追风膏或通络祛痛膏,以散寒祛风、舒筋活血、止痛;消痛贴膏、氟比洛芬巴布膏具有消炎止痛的作用,对风湿痛、腰痛、关节炎、肩周炎等有一定的疗效;红药贴膏等一般用于跌打损伤、筋骨淤痛等症状。微信号:miss199010
    2.正确的使用方法
    先摸准疼痛点,粘贴时,将膏药与衬垫分开一部分,贴准最痛处附近,顺着痛点方向边粘边将衬垫撕去,可以准确地将膏药中央置于痛点,并可使膏药粘贴平整无褶。否则,贴敷位置不准会影响疗效。
    4.这些部位不宜使用
    虽然说膏药的使用非常灵活,基本上是哪里出现问题就贴在哪里,但是,在头面部特别是近眼处、口鼻处等附近不宜贴。另外要提醒的是,应避开汗毛较多的地方,如果要贴部位的汗毛比较多,比较密,最好先用医用剃刀将汗毛刮掉后再贴膏药。否则一是影响药效的吸收,二是粘不住,三是揭膏药时带起毛发引起疼痛。
    5.贴敷不超过24小时
    由于膏药用于肌表,因此膏药一般取气味厚重的药物,贴于体表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一般一剂膏药最长不要超过24小时,时间长了,不仅药物已经失去效用,而且还对皮肤不好。
    6.过敏不能贴
    如果贴上膏药后,10分钟左右感到被贴部位的皮肤出现发痒、灼热、刺痛时,要赶紧揭掉,这说明您对膏药过敏。过敏体质者,通常不宜贴膏药,因为他们的皮肤很容易出疹子,贴上后不仅不利于药物吸收,反而会带来皮肤问题。
    7.谨记这些禁忌症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均应谨慎使用:
    (1)除拔毒膏外,患处有红肿及溃烂时不宜贴,以免发生化脓性感染。
    (2)平时运动或劳动时不慎造成肌肉挫伤或关节、韧带拉伤,不要立即用伤湿止痛膏、麝香追风膏贴于受伤部位。因这类膏药具有活血散淤的作用,伤后即贴不能达到消肿、止痛的目的。
    (3)凡是含有麝香、乳香、红花、没药、桃仁等活血化淤成分的膏药,孕妇均应禁用。特别是孕妇的脐部、腹部、腰骶部都不宜贴膏药,以免局部刺激引起流产。微信号:miss199010
    老倪膏药是专治各种骨病的膏药,颈椎病,腰椎病,腰间盘突出,风湿,关节,骨刺,肩周炎,骨质增生,跌打损伤。当然你可能也会问别的膏药也是专治这些病啊,有什么区别?
    一、老倪膏药采用32种名贵中药材制成,其中单单鹿茸粉、帝王参的价格成本就很高。
    二、老倪膏药不含任何激素、西药化学成分,所以不用担心过敏等情况。
    三、老倪膏药是祖传的、纯中药手工制作的,和市面上药店出售的那种机器批量生产的膏药有着天壤之别
    四、老倪膏药是治病的不是普通缓解的。

    人的一生要有一份事业近两年微商迅猛发展,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产品涌入这个平台。如何在2018年微商创业路上越走越好,如何更精准地选择产品呢?众所周知,微商营运靠口碑,产品安全、有效,才会赢得更多的信任。选择决定感受,优秀的产品、实力雄厚的公司、卓越的微商团队才是铸就成功的必要选择。微信号:miss199010老倪膏药是你的首选!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