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顾问咨询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顾问咨询

    俄语口译

    2018-09-12 11:59:0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中国“入世”以来,愈来愈多的外资企业涌入中国,与之相关联的国外资料、网站、软件需要和本地进行对接,从而催生巨大翻译市场。国际贸易,国际技术交流以及国际文化等各方面的合作,同样蕴藏着非常大的翻译市场机会。随着翻译服务市场急剧扩大,翻译服务企业在不断增多,规模在不断增大,中文翻译服务市场的竞争也比以往更加激烈。


    译语翻译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在竞争激烈的翻译市场中脱颖而出,已经成为了一家大型专业的翻译服务机构,遍布北京,深圳,上海,厦门,泉州等国内城市,是中国翻译协会、美国翻译协会及本地化翻译协会的会员单位。深圳译语翻译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译员、译审、项目管理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具备扎实的语言功底与良好的职业素养,可以胜任不同领域的翻译工作。


    深圳译语翻译有限公司可提供英语,日语,韩语,泰国语,越南语,马来西亚语,老挝语,印度语,阿拉伯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荷兰语,土耳其语,匈牙利语等72种语言的口笔译翻译服务。



    深圳译语翻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的深圳市,是一家经政府批准设立的专业大型涉外翻译服务机构

    中国的翻译理论和实践在世界上有显著的地位。《诗经》中就讲究翻译的信达雅,《礼记》已有关于翻译的记载。《周礼》中的“象胥”,就是四方译官之总称。《礼记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