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黄金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黄金

    荷兰银行:黄金上看1500美元 涨势有望持续至2020年底

    2019-07-27 10:42:2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荷兰银行分析师周一表示,黄金当前这波涨势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底,且价格有机会突破1500美元,因全球降息与美元走弱构成推动。

    荷兰银行贵金属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认为,短线来看金价涨得有些太快了。自从金价开始上涨以来,已从略高于1305美元上涨至1440美元,涨逾10%,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更加积极的降息。然而,由于市场已经对此定价,若下周美联储降息幅度不如预期,将可能使黄金价格承压。

    不过,Boele认为,黄金回撤的幅度可能不会大,下档支撑在1350美元左右。

    他表示,未来金价上涨的惊喜,可能主要来自美元的明显走软。Boele认为,这一局面可能在2020年发酵。美国和其他地方降息的前景使得黄金作为投资资产更具吸引力,预计明年黄金价格将是稳健的一年,第四季度价格将飙升至1500美元。


    荷兰银行同时预计,未来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其他贵金属包括白银等,也将随黄金有上涨空间,整体上升趋势将一直持续至2020年第四季度。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