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黄金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黄金

    金价周初走势不温不火?留意!金/银比近期高位回落……

    2019-12-18 12:02:2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周二(12月1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最新报1475美元/盎司附近。在上周大涨后,本周伊始黄金价格暂作休整,走势不温不火。不过值得留意的是,近期金/银比价格开始从高位回落,这可能是贵金属市场年末升势启动的先兆,同时也可能预示着当前买入白银,甚至是要比买入黄金更好的选择。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上周的事件消除了全球市场上的许多不确定性,因此本周交易开始风险偏好回升。中美达成了部分贸易协议,英国首相约翰逊也赢得了英国脱欧的选举授权,美国与邻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了贸易协议。然而,面对最近刚刚变得更加稳定的地缘政治气氛,黄金显示出了韧性。

    经济数据方面,周一公布的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3.5,高于前值2.9但低于预期5.0,数据对美元较为利空,但市场影响不明显。此外美国12月NAHB房价指数为76,高于前值70好预期71,刷新自1999年6月以来新高,对黄金形成了一定压制。

    展望日内,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于今晚发表讲话,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此外,美国11月工业生产、11月建筑许可等经济数据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当然,不少华尔街交易员的目光可能已提前转向了特朗普的弹劾案。共和党籍的特朗普本周可能成为美国史上第三位遭到弹劾的总统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