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黄金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黄金

    纵有利好仍不敢贸然入场!议息周黄金多头谨小慎微

    2019-07-30 17:00:3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周二(7月3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回落,最新交投于1423美元/盎司附近。尽管隔夜贵金属市场利好消息不断,特朗普最新抨击美联储的推文以及无协议退欧可能性上升激发的避险情绪,都整体对黄金有利,不过黄金多头当前显然并不敢贸然入场,仍在等待明晚美联储决议的最终结果。


    “显然,黄金市场将在一定程度上保持观望,等待美联储周三发表评论。我们知道,我们将得到25个基点的降息。(但)周三的问题是,未来将会怎么样,”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在7月30-31日的政策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机率为77%。

    “这还将取决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什么,如果他未提到降息周期,将会导致黄金承压,我们认为这不是一种趋势逆转,而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美元兑主要竞争货币周一守在近两个月高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美元走强使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变得更加昂贵。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连续发布多篇推特,再次猛烈抨击美联储过度限制利率,并表示本周“小幅”降息是不够的。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欧盟等地将进一步降低利率,并向它们的体系注入资金,使它们的制造商更容易销售产品。“与此同时,在通胀率非常低的情况下,我们的美联储什么也不做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