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综合体育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综合体育

    【体育晚报】CBA季前赛分组出炉 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

    2018-07-24 19:30: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CBA季前赛:分组出炉 10月3日开战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8-19赛季CBA季前赛分组正式出炉,首场比赛将于10月3日开打,20支球队共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其中辽宁和四川被分在第三组,广东、山东同在第四组,而江苏肯帝亚和南京同曦将会在第五组上演“江苏德比”。

    英媒评现役十佳门将:奥布拉克居首 纳瓦斯未上榜

    近日,英媒《442》评选出了当今足坛十大门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荣登榜首,皇马门将纳瓦斯无缘该榜单。

    完整排名:10.汉达诺维奇(国米);9.洛里(热刺);8.诺伊尔(拜仁);7.埃德森(曼城);6.布冯(巴黎);5.阿利松(利物浦);4.特尔施特根(巴萨);3.库尔图瓦(切尔西);2.德赫亚(曼联);1.奥布拉克(马竞) 

    C罗尤文体检结果:身体年龄仅为20岁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拜因体育评论员Matteo Bonetti报道,C罗在转会尤文后的体检结果显示,他的体脂率仅有7%,肌肉含量为50%,身体机能处于20岁的水平,比他的实际年龄年轻13岁。而通常情况下,C罗这个年龄的球员体脂率标准为10%-11%,肌肉含量标准是46%。

    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明日重新抽签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伊朗国家队官推消息,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足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日下午3点于亚足联总部进行重新抽签。本月初,亚运会组委会在男足比赛抽签过程中将阿联酋和巴勒斯坦遗漏,因而此次参与重新抽签的球队将由24队增加到26队,并最终分为6个小组,其中2个小组将由5支球队组成。本届亚运会男足比赛将在8月14日至9月1日进行。

    东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

    北京时间7月24日,2020年东京奥运开幕进入两年倒计时。目前,火炬传递路线、比赛日程、门票价格、吉祥物名称等信息均已陆续公布。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举行了奥运开幕倒计时活动。同日,青森市举办了“通向未来之路 1000公里纵贯接力”活动,约有1600人通过跑步或骑自行车,以接力的形式穿越东日本大地震灾区抵达东京。

    费德勒宣布退出罗杰斯杯

    北京时间7月24日,ATP罗杰斯杯官方宣布,费德勒将退出今年在多伦多举办的罗杰斯杯。在接受罗杰斯杯官方杯采访时,费德勒表示,合理的赛程安排是延续自己网球寿命的关键。在本月23日ATP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纳达尔以9310分位列男子球员榜首,费德勒以7080分排名第二。

    上海普陀举行校园网球联盟揭牌仪式暨首届联盟杯赛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市普陀区校园网球联盟揭牌仪式暨首届普陀区校园网球联盟杯赛在曹杨二中附属学校举行,区教育局、区体育局、区青少年中心相关领导、13所校园网球联盟成员学校领导和参加首届普陀区校园网球联盟杯赛的运动员们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过后,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宣布首届普陀区校园网球联盟杯赛开赛。

    本次校园网球联盟杯赛是普陀区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暑期体育活动系列比赛之一,设立了男女高中、初中、小学共六个组别,共有1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期间,还将对参赛运动员进行青少年网球运动技能等级的测试,评定相应技能等级。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