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电子竞技

  • 行业快讯
  • 网络游戏
  • 手机游戏
  • 单机游戏
  • 电子竞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游戏 > 电子竞技

    LOL:英雄联盟最强的3个击飞技能,只能在天上任人宰割!

    2018-03-08 15:08:1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LOL英雄联盟在最近的几个赛季新英雄更新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有一段时间几乎是1个多月就上线一个新英雄,在更新了S8赛季之后这样的石头减少了一点,因为相比新的英雄,游戏的稳定性版本的均衡是最重要的。新英雄的机制都是非常复杂的,现在新出的英雄一个比一个难上手,像这样最实用的击飞技能,其实才是现在最需要的东西。

    1.石头人,石头人墨菲特有着全英雄联盟最强的AOE击飞能力,也是最简单粗暴并且最实用的一个技能。石头人这个英雄其实上手的难度非常的简单,英雄本身的设置也偏向于控制型的前排英雄,这让使用石头人成了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石头人需要做的工作非常的简答,除了冲淡一个吸收伤害的前排英雄之外,大招是石头人最为核心的能力,团战的时候一个群体的击飞完全能够改变胜局。

    2.正义巨像加里奥,加里奥是英雄联盟中最重做最成功的一个英雄了,这英雄上赛季的时候重做归来,瞬间就成为了中单还有辅助位置上最好的一个选择,在S7总决赛的赛场上,这个英雄创造了连续出场的记录,足以见得现在的版本这个英雄是多么的强力,新版的加里奥对于团队的增益非常的高,控制,伤害,击飞,甚至还能充当前排,几乎能做到任何的事情,大招对于这个英雄是非常重要的吗,一个好的大招直接能够决定胜利的走向。

    3.牛头酋长阿里斯塔,牛头是一致都没有没落过的一个辅助英雄,从很早的赛季之后这个英雄技术最热门的辅助人选,牛头也是一个非常丰富的英雄,控制,强制位移,击飞,回复,还有着无与伦比的肉度,牛头的击飞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无论何是在对线的时候还是在团战的时候都是最好的一个开团或者保护能力,实用性极高,团队增益非常的高,虽说比不上石头人的强力,但是短CD确实对于对面的敌人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