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排球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斯图加特气势汹涌 ! 4分钟连入2球,迎来2连胜 ! 勒沃库森是否能抵挡?

    2024-02-08 11:18:3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今日德国杯赛事足球前瞻-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今日德国杯赛事足球前瞻-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斯图加特,连胜纪录能否继续保持!?

     

    勒沃库森分析

     

    《勒沃库森分析》

    在阿隆索的领导下,球队在各项赛事中都表出色的表现,在德甲联赛中,他们坚定地将自己视为德国杯之冠的有力竞争者。

    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决定性的胜利战胜了条顿(0-8)、桑德豪森(2-5)和帕德博恩(3-1),彰显了球队在统治力和阵容深度方面的卓越优势 !

    不仅增强了勒沃库森球迷和观众对球队未来的信心,更让他们期待着在本赛季的争冠中持续展现出色表现。

     

    勒沃库森分析

     

    ▌勒沃库森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26球,场均进球约『2.6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6球,场均失球约『0.6球』。

    ◆勒沃库森球队特点: 

    • 此役拥有主场之利,球队势必渴望取得胜利,战意高涨,气势如虹。

    • 在过去的5次交锋中,球队以3胜2平成绩占据上风。

    • 主场赛事连胜17场,表现受人瞩目。


     

    斯图加特分析

     

     

    《斯图加特分析》

    儘管本赛季勒沃库森佔据所有新闻焦点,斯图加特却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

    上一场联赛以降级附加赛身份结束后,本赛季20场比赛他们已经拿到了40分,超越了上个赛季所得积分。

    Die Roten在週末以3-1击败弗赖堡,接着以5-2难以置信的比分击败了RB莱比锡。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分别击败了巴林根(0-4)、柏林联合(1-0)以及多特蒙德(2-0),凸显了强大实力。

    然而,球队却面临了一个挫折,他们的主力吉拉西因伤不太可能参赛 !

    斯图加特分析

     

    ▌斯图加特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23球,场均进球约『2.3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2球,场均失球约『1.2球』。

    ◆斯图加特球队特点:

    • 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的三个进球分别由不同的球员完成,展现出球队多点开花的攻势。

    • 本赛季球队状态强劲,在杯赛中表现积极。上一轮胜多特蒙德,展现出色的战斗力和强烈的求胜欲望。


     

    德国杯赛事分析-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综合分析》

    斯图加特本季的转变引人注目,但他们的客场表现却是个绊脚石,这从赫内斯的球队在过去 4 场德甲比赛中输掉了 3 场可见问题所在! 防守表现出了弱点,这可能是勒沃库森可以利用的机会。

    勒沃库森目前以 52 分高居德甲榜首,这会是他们最难忘的赛季之一,然而拜仁慕尼黑以两分之差紧追在后,争军之战战愈演愈烈! 不过在阿隆索的战术指导下,勒沃库森不仅致力于夺得德甲之冠,还将目光投向德国杯,他们显然已成为备受瞩目的热门球队。

     

    • 日期:2024/02/07-03:45

    • 德国杯赛事分析-勒沃库森 VS 斯图加特

    • ★★ 推荐: 全场 3 大 ★★

     

    热门阅读:

    国王杯半决赛硝烟四起!马略卡迎战皇家社会,谁能晋级国王杯决赛?

    点选观看更多足球赛事前瞻

    开赛前,透过留言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