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母婴用品广告

  • 服装内衣
  • 鞋包配饰
  • 食品饮料
  • 家居家电
  • 数码电脑
  • 运动休闲
  • 办公文教
  • 母婴用品
  • 美妆日化
  • 古玩收藏
  • 位置:首页 > 广告 > 消费品 > 母婴用品

    奇佑玩具(多图)_挤压玩具_盐田区玩具

    2018-09-12 15:22:33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挤毛豆也能逗你乐

    没想到挤毛豆也能被做成玩具,而且还挤得这么有意思。塑胶做的仿真毛豆,挤压玩具,用力一挤 豆荚,TPU玩具,竟然有可爱的毛豆探出头来,手放开又变回原形。更好玩的那就是毛豆拥有如“笑眯 眯”、“嘟嘟嘴”、“挤挤眼”等 12 种不同可爱脸谱,看着各种表情的毛豆从豆荚中钻出 来,不禁让人会心一笑,而将毛豆挤出豆荚的独特“滑溜”感,也是让人欲罢不能。玩的时 间长了,滴几滴色拉油,毛豆还能保持爽滑的感觉。











    我国也采用 SBS 的代号,表示热塑性苯乙烯-丁二烯-苯

    乙烯嵌段共聚物,盐田区玩具,习惯称为热塑性丁苯橡胶。 2、 特点和应用领域 弹性体是一种性能独特的人造热可塑性弹性体,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其优良的产品适用性来源于其特殊 的分子结构的可调整性和可控制性,从而表现出以下优异的性能: (1) 、物理性能优越: 良好的外观质感,触感温和,色调均一,稳定; 可调的物性,tpr玩具,提供广阔的产品设计空间; 力学性能可比硫化橡胶,但无须硫化交联; 硬度范围宽阔,自 SHORE-A 0 度至 SHORE-D 70 度可调; 耐拉伸性能优异,抗张强度高可达十几个 Mpa,断裂伸长率高可达十倍以上; 长期耐温可超过 70℃,低温环境性能良好,在-60℃温度下仍能保持良好的绕曲性; 良好的电绝缘性及耐电压特性。 具有突出的防滑性能,耐磨性和耐候性能


    盐田区玩具|挤压玩具|奇佑玩具(优质商家)由惠州市奇佑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提供。惠州市奇佑玩具制品有限公司(www.qiyouwanju.cn)为客户提供“塑料玩具,玩具”等业务,公司拥有“奇佑玩具,QIMENG”等品牌。专注于塑料玩具等行业,在广东 惠州 有较高知名度。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时爱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