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法律认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法律认证

    深圳东方信诺(多图),淮南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申请

    2018-11-01 17:41:5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投标新宠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证书,多少钱?多长时间可以拿到证书


    最近咨询《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证书》的客户越来越多,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多少钱能办这个证书、最快多长时间可以获得证书。

    在此东方信诺统一回复,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证书分为认证费用和检测费用,一个单元2.5万,最快1.5个月拿到证书。

    如果想要更短周期内获证,可以联系我们。



    家具有害物质限量标准


    国家标准《软体家具床垫中有害物质限量》、《软体家具沙发中有害物质限量》、《家具中富马酸2甲酯含量的测定》,及轻工行业标准《软体家具沙发》。其中《软体家具床垫中有害物质限量》标准,是国际上靠前部全方面针对沙发中有害物质进行限量控制的国家标准。《家具中富马酸2甲酯含量的测定》标准实施,将能有效控制消费者由此引起的皮肤的过敏和丘q疹现象。



    东莞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流程


    东莞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认准东方信诺东方信诺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产品认证和管理技能培训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由一群具有多年工厂管理实战经验的专家队伍组成。公司以深圳为中心,为全国各行各业企业提供服务。建议的流程可以如下:

       1)与我们取得联系,咨询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事宜;

       2)企业动员,投入资源,形成推进机构;

       3)标准和相关知识内训、关键岗位人员培训;

       4)体系诊断和改进方案;

       5)审核;

       6)问题整改并提交验证;

       7)通过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完成注册。


    深圳东方信诺(多图),淮南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认证申请由深圳市东方信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深圳市东方信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www.gdtbzz.com)是专业从事“人类工效学,十环认证,CQC认证,CCEP环保认证”的企业,公司秉承“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来电咨询!联系人:刘勇。同时本公司(www.dgwuyu.com)还是专业从事深圳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东莞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公司,广州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办理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