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法律认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法律认证

    辽宁申报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临智略企业管理

    2018-07-28 09:38:5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有机产品认证的要求


    1.有机农产品有严格的认证要求,辽宁五常大米有机产品认证公司,不能随便将“有机”冠在商品上。

    2.不对获证产品强制使用国家标志和认证机构标志,但上市的获证有机产品,必须在产品包装上标明认证机构的名称。

    3.不可以在包装袋上贴有“有机”字样的标志

    4.启用新的、统一的有机标志

    5.认证后的企业生产制定了严格的监督和监测体系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为认证目的而进行的型式检验,是由认证机构对一个或多个具有生产代表性的产品样品,通过一系列试验及合理评价来证明受试样品是否符合其相应标准的过程。它是产品安全认证的第1个重要环节。型式检验的依据是产品的有关国家标准。检验所需样品的数量是由认证机构依据实验室检测的要求而确定的。取样地点是从制造厂的最终产品中随机抽取。型式检验必须由经国家或CQC认可的、独立的检验机构进行。如果有个别特殊的检验项目,可在独立的检验机构或认证机构的监督下,使用制造厂的检验设备进行检验。


    辽宁申报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临智略企业管理由东莞市临智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东莞市临智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nizero.com)在其它这一领域倾注了无限的热忱和激情,临智略企业管理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衷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合作,共创成功,共创辉煌。相关业务欢迎垂询,联系人:谭松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