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法律认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法律认证

    江西cqc认证怎么申请、深圳东方信诺

    2018-07-28 01:51:1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CQC认证资料准备:

    1.强制性产品认证申请书,请按照申请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填写;

    2.申请人、制造商和生产厂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注册商标证明(有注册商标时);

    4.系列型号的差异说明;

    5.工厂检查报告(初审和新的工厂审查报告),四川办理cqc认证,如初次申请还要填写工厂调查表;

    6.申请样机4台;

    7.申请认证产品中文铭牌及产品中文警告标志;

    8.产品总装图、电气原理图;

    9.申请认证产品中文使用说明书;

    10.同一申请单元内各型号产品外观照片;

    11.安全和电磁兼容有关元器件清单;

    12.申请人、制造商和生产厂不同时还要提供相关协议证明;

    13.如公司未作过ISO9001认证,还需提供认证产品工艺流程图。








    CQC 标志认证


    1. CQC 标志认证:认证类型涉及产品安全、性能、环保、有机产品等,认证范围包括百余种产品。

    2.CQC 颁发的IS09001 证书和ISO14001 证书将能获得联盟内其他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36 个成员机构的认可。

    3.“公正规范,诚信高效,优质科学,创新卓越”是CQC开展认证工作的指导方针。

    4.客观、独立和公正是CQC认证工作的基本原则


    江西cqc认证怎么申请、深圳东方信诺由深圳市东方信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深圳市东方信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www.gdtbzz.com)是广东 深圳 ,咨询、调研的翘楚,多年来,公司贯彻执行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诚实守信的方针,满足客户需求。在深圳东方信诺领导携全体员工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洽谈,共创深圳东方信诺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本公司(www.dgwuyu.com)还是专业从事深圳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东莞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公司,广州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办理的厂家,欢迎来电咨询。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