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柏源晶舍,在世界中心焕新一座城

    2018-07-20 18:09: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35度的高温天,却无阻于很多人赶往上海西区的一座城。从全新的轨交17号线青浦新城站出来,步行几分钟,就来到了一座全新的法式轻奢住宅。满园的绿色,繁华的社区,宜居宜室。这是青浦绿地中心的住宅组团——柏源晶舍。全新的青浦住宅,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打造,站在将青浦人居提升崭新时代的高度,傲视群雄。

    世界中心的大后方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长三角城市群基本形成经济充满活力、高端人才汇聚、创新能力跃升、空间利用集约高效的世界城市群框架。《规划》提出,要建设长三角世界城市群。同时将上海定位为“全球城市”。

    而大虹桥则是将上海带入“全球城市”的关键所在,随着国家战略的出台,大虹桥迈向第六大世界城市群宇宙中心的新定位也越发清晰,这个区域的新未来已经来到。而在大虹桥以西的土地上,青浦,这片曾经的温柔水乡,将彻底脱掉“交通不便”、“配套不完善”的帽子,不但接入上海的“黄金版图”,更成为大虹桥往西的交汇点,毫无疑问的世界中心大后方。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前有国家层面的政策扶持,后有地铁通车的直接利好。

    17号线,这条连接虹桥火车站到东方绿洲的西区地铁线,途经青浦,载着辉煌与荣耀徐徐出发。17号线在青浦扮演着“四两拨千斤”的重要角色,由东向西,依次经过了青浦区域的徐泾、赵巷、青浦新城、朱家角四大板块。

    事实上,上海人对地铁的“财富效应”并不陌生,最突出的表现,莫过于房地产市场,地铁沿线物业的受欢迎程度与价格的上升速度方面。与其说,地铁带动了房产的升值,倒不如说是整个城市的增值。

    目前,青浦新城到虹桥商务区仅需30分钟,对比大虹桥周边通勤时间30分钟以内区域5万 的房价,青浦城区显然具有更为明显的吸引力。而且,相对徐泾、赵巷、华漕等区域,青浦城区的居住环境和配套更加完善成熟,对于大虹桥外溢的置业人群将更具吸引力。外溢客群的进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区域楼市的发展。

    目前17号线已经完成招商约八大上盖综合体项目:赵巷站的元祖梦世界、汇金路站的宝龙广场、淀山湖大道站北侧综合体东渡悦来城、青浦万达茂等等。除了17号线的商业项目,未来,乐高乐园、华为研发中心、通用机场等重大规划,都将在此落地,投资达635亿,涉及213个基础建设项目。

    从“亲湖西拓”、“产业融合”等规划一路升级,从“白银黄金”跃入“永恒钻石”。青浦正处在下一个板块轮涨的风口,全面承接大虹桥产业、人口、教育、生活等核心城市资源的外溢。
    青浦人居新

    7月,骄阳似火。但是比骄阳更让人激动的是柏源晶舍获取预售许可证,认筹开启。

    据悉,该项目是青浦绿地中心的住宅部分。说起青浦绿地中心,是17号线青浦新城站地铁上盖,青浦第一高楼。这个建立在轨道之上的立体城市,从商业、办公、酒店、住宅等多重物业形态无缝对接城市功能所需,180米青浦第一高度,不仅提升了区域配套,更是升级了区域格局。

    从柏源晶舍出发,几步路即可达到17号线青浦新城站。8站到达虹桥火车站,便捷换乘2号线与10号线直达上海市区。项目承袭了法式美学精髓,采用法式对称排列,楼栋间距最大达到50米,不仅实景呈现景观仪仗感,又更大限度地保证了每一栋楼的视觉景观体验。在户型设计上,项目主力面积是约128-161平方米奢阔大平层,以8大特色,6米阔绰横厅布置,更有奢侈全边套设计,每个楼面仅有2户。归家即享私家电梯,充分体验居住的尊贵感。

    除此之外,在绿地中心的2公里生活圈内,青浦区政府、青浦区第一中学、青浦实验幼儿园、青浦实验小学、青浦图书馆、青浦体育中心、青浦中医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东方商厦、绿港广场等等配套都涵盖在内。
    青浦·绿地中心的崛起,意味着青浦不再仅仅是遗世独立的“水乡桃源”,而将是以国际化商业为基础的生态居住地、商务地,真正接驳虹桥商务区,未来潜力将几何级增长。而柏源晶舍对于青浦来说,则是一次新的住宅体验,标志着青浦人居的新高度,更是酝酿出了与大虹桥相匹配的生活理念和气质。
    责任编辑:蒋雯琦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