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2018芝加哥车展,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和PHEV版改款亮相

    2018-02-22 13:08: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2018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和PHEV版已经在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2018年现代索纳塔,正面和背面都经过重新设计。格栅看起来更为典雅和现代,新的LED车灯单元,新的车轮设计。

    内部,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升级的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使用抬头显示技术。安全方面有了重要升级:盲点警告,后方碰撞警报和换道辅助是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是可选。

    动力方面,混合动力版的包括一个2.0升的发动机,一个38千瓦的电动机和一个1.76千瓦时的电池组,输出193马力。 PHEV版有一个更大的9.8 kWh电池,50千瓦电动机,综合输出202马力。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