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天玺之后,新鸿基地产又一香港维港新地标“海璇”

    2018-07-20 09:32: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中国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与港阔水深的维多利亚港密不可分。一直以来,维港影响香港的历史和文化,主导香港的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是其成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因素之一。维港的璀璨夜景,亦成为香港经济繁荣的标志性写照。
    地标巨匠 新鸿基地产

    新鸿基地产(下称“新地”)多年来用心为顾客建造优质的理想居所,提供卓越服务,致力兴建优质住宅、办公楼及商场。无论在香港或是内地,新地均尤为擅长打造综合性项目,以提升整体区域价值。

    新地亦是一名地标建筑的巨匠,拥有前瞻性的理念,以构筑经典城市地标著称。当中包括由香港两座摩天大厦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和环球贸易广场共同构建出的“维港门廊”。

    除香港外,新地活跃在内地的一线及重要城市中,偏好交通便捷、具有发展潜力的核心区域,例如于上海打造了上海环贸广场及上海国金中心。

    钟情维港 以心建家

    基于对香港地产近50年的深入研究,新地有着远见卓识的选址眼光,从打造“维港门廊”到“天玺”,对维港的钟情有增无减。傲踞于香港黄金地段九龙站的“天玺”是香港地标式的高端住宅项目,拥有完备的设施配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和大型商场圆方近在咫尺。近来“天玺”更以每平方米约超过人民币60万售出新单位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