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轨交,让青浦绿地中心对标世界

    2018-07-18 16:13: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没有冬季的寒风凌冽,也没有夏日的骄阳似火,没有红绿灯的阻拦,也没有迷乱不堪的道路,点到点,直达,未有停歇。1863年,世界上第一条地铁从英国出发,150多年以来,人们对于出行方式的追求就没有停歇。当城市中心开始拥挤不堪,正是地铁的四通八达和便捷可靠,把大量人群聚集到它的周围,从而衍生出一个个地铁生活中心。也许你听过日本六本木、纽约高线公园乃至涩谷的未来之光,向往过这些便捷、质量的优雅生活,如今,在中国一线城市的上海,这一切也皆有可能。
    复刻的地铁上盖

    纽约的高线公园出现后,周边就有超过30个新的房地产项目开工兴建,而今,沿线的房屋已经成为纽约楼市的一个绝对风向标。

    东京附近的多摩,彼时只是个小农村。正是在地铁的带动下,建成了闻名世界的多摩新城,引入近30万人口。

    香港的将军澳,当年的一个小渔村,在地铁的带动下,从最早的将军澳综合体,到后来新鸿基百亿规划的综合体,房价发生了从0到20万的跨越。

    地铁,让人与这个城市展开了美好的互动。工作、商业、文化、教育,你的生活在你所处的这条地铁线路的周边得到了最大可能的融合。

    纵观整个上海城市,许多知名房企大规模地在轨交上盖项目。这些项目无一不复合了“住宅、商业、办公、公园”等多重业态,将来是区域内的全新国际社区,打造多元配套的社区化生活,为这个城市奉献上与时代接轨的升级享受,也使得居民能够便捷享受社区中购物、休闲、健身等居住体验。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会的报告指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更受置业者追捧。通俗点来说,今天北上广深的人群中都知道,离地铁越近的房子越便捷,而各种大型的地铁上盖项目就将是未来引领城市发展,提升区域发展更好的体现。
    一路向西的生活

    看树、看水、看古镇、看老街、寻根、吸氧、“剁手”、品美食……这是最新通车的轨交17号线的代名词。它东起虹桥火车站,西至东方绿舟,全长35.3公里,共设13座车站。

    作为大虹桥与淀山湖的生态、朱家角的人文等的高效链接,这条崭新的地铁线由见证上海6000年繁华的城市之源发出,向着大虹桥世界交通枢纽呼啸而去。与此同时,青浦也作为《上海2035》规划中一个率先与大虹桥“血脉相连”的新城,大幅提升了网络化、枢纽型、功能性基础设施的集聚水平,承载世界贸易中心CBD功能的西虹桥商务区的建设,向服务更全、辐射更广、效率更高的现代化综合城市跨越。

    作为青浦的产业线、文化线、商业线,17号线在整体规划时,青浦还专门做了公共交通和17号线主干线对接方案,提升通达性、便利性。同时,几乎所有的17号线站点空间都进行了充分开发,如徐盈路站开发了近百万平方米地铁上盖、嘉松中路站规划了漕河泾开发区的园中园,而在青浦区政府所在的区域中心青浦新城站,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则奉上了集商业、办公、酒店、住宅等多重形态于一身的地铁上盖物业——青浦绿地中心。这使得青浦绿地中心哺一面世,就获得了先天的强大基因,优势无与伦比。

    据悉,青浦绿地中心相邻轨道交通17号线(沿线楼盘、更多地铁盘)外青松路站,在中心周边500米范围内,有8个公交车站,涵盖20余条通往全市主要地区的公交线路。

    项目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将成为区域内的超大型地标级综合体。其中办公部分将以“西虹桥·总部中心 创智商务领地”为理念,形成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智能化生态系统于一体的170米高的青浦新地标。此外,该综合体的一部分将成为创意、创业园区,为中小型企业及需要平台扶持的小微企业,提供科技智能化办公环境。
    而作为青浦绿地中心住宅组团,柏源晶舍是一个荡漾着全新法式风格的轻奢作品。主力面积约128-161平方米房子奢阔大平层,以8大特色,启幕青浦人居新高度。项目还坐享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高级中学、青浦体育馆、青浦博物馆、青浦图书馆等多个公共配套设施,可满足各类人群的各种需求。

    绿地相关人士表示:“轨道交通场站上盖及周边土地资源是上海这个特大型城市的不可再生的珍贵资源。为实现宝贵土地资源开发的价值更大化,我们从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定位出发,将地铁上盖物业项目定位于高端,并兼顾中高端的战略目标,力图做成提升城市形象的综合体作品,在此基础上,实现土地资源和企业利润的更大化。”

    有家可以休憩,有商场可以玩耍,有园区可以创业。呼啸而过的电车不再只是一段从一个地方前往另一个地方的路,而是一种新的风景。这才是轨交发展下的城市,这才是城市应有的活力,这才是我们所要的居住。绿地,正在用他们的思路为这个城市奉献上新的美好。
    责任编辑:毛玮静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