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你希望给孩子的,这个社区会比你给的更多

    2018-07-11 17:40: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春日的早晨,在上海西区的一角,白发苍苍的祖辈带着活泼可爱的孩子在草地中悠闲地晒着太阳。孩子们自由地奔跑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炎夏的夜晚,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坐在街心绿地中,抬头仰望深邃的天空,猜猜哪里是仙女座,哪里是牡羊座。

    深秋,全家老小开车,出发去周边小城登高,或者在回程的路上,找一家餐厅,饱餐一顿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冬日的午后,孩子们在商场的游乐园尽情玩耍,而父母则在一旁的咖啡店享受温暖的阳光,喝一杯暖心的下午茶。
    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年四季的生活。在如今社会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的背景下,如何让孩子快乐、让孩子健康成为了这个时代中每个人关注的焦点。而沿着上海一路向西,上海西区正成为新的“遛娃”圣地。在西区的土地上,孩子和这个城市一同成长。

    纯真童年

    周末的东方绿舟、朱家角古镇,游人如织,孩子们穿梭其中,带着生活的朝气和纯真。这是青浦周末的纷扰,也是青浦周末的热闹。

    好羡慕这些孩子,他们其实就住在青浦新城中。青浦新城中片区的地标性建筑——创智之城·青浦绿地中心即将成为孩子们的新家。

    据悉,该项目是新一代“青浦高度”,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是区域内的超大型地标级综合体。其中办公部分将以“西虹桥·总部中心 创智商务领地”为理念,形成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智能化生态系统于一体的170米高的青浦新地标。此外,该综合体的一部分将成为创意、创业园区,为中小型企业及需要平台扶持的小微企业,提供科技智能化办公环境。

    而作为绿地中心住宅组团,柏源晶舍是一个荡漾着全新法式风格的轻奢作品。主力面积约128-161平方米房子奢阔大平层,以8大特色,启幕青浦人居新高度,也为这些孩子带来了新的生活感受。

    据悉,26年筑城筑家,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研磨出精致且细腻的建筑美学与园林美学法则。作为绿地青浦匠心巨著,绿地吸纳法式建筑与现代主义风格,以中心对称,整体布局给予社区雄伟庄严之感。超高的绿化率,围合一方绿色天地,孩子们在其中可以畅所开怀。起风时随意飘荡的风筝,晴天阳光下衬托出五彩缤纷的儿童乐园,皑皑白雪照着绿葱葱的冬青都是孩子们自我陶醉的天地。
    美好成长

    万亩青浦蓝图,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执笔成峰。在大上海的战略之下,以虹桥为坐标点,向西打开上海新发展的黄金扇面。在这次史无前例的价值蝶变大幕之下,站在舞台中央的尤为抢眼明星是青浦,上佳的机遇承载地在青浦。

    事实上,在青浦中心的周边,是“十二五”规划的大虹桥商务区,《上海2035》规划中的长三角“宇宙中心”。

    在位于长三角交通枢纽的虹桥火车站,瑞安虹桥天地、龙湖虹桥天街两大超级综合体如同城市客厅,包揽长三角全家老小一起吃购玩。往下的瑞安蟠龙天地,又将成为一个城市名片级的新天地。汇金路站的宝龙城市广场,规划集风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等于一身。漕盈路的富绅商业中心作为区内率先出现的现代化交通枢纽生态示范区,将创建休闲娱乐和活力工作的生态乐活城。淀山湖大道则坐拥青浦万达茂和吾悦广场两大综合体。
    哇!孩子们不禁要问,那么多的广场和购物中心,我们玩得过来吗?

    是的,不同时代的住宅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上海乃至整个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正随着住宅变迁不断演进,如今的住宅需求早已从最初的基本生活配套逐渐上升到满足生活全周期等个性化配套。而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就是其中更重要的一环。

    于是,现如今的商场、购物中心无不在亲子游乐活动方面苦下功夫,而与之相辅相成的餐饮、体验等商铺也发展到得热火朝天。在绿地青浦中心周边的这些商业配套,加上绿地青浦中心自身的商业项目,必将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伴随着他们的喜怒哀乐,听他们诉说着心事,与他们共同成长。

    精英教育

    180米的青浦中心,是快乐的,也是未来的。

    据悉,在这座32万平方米TOD城市综合体周边,竟然还有协和双语、平和双语、兰生复旦三所知名中学学府入驻。古有孟母三迁,而如今,为了孩子的未来,搬到青浦居住又有何难?

    随着近年来《青浦区区域总体规划实施方案》(2006-2020)、“一城两翼”发展战略、《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等一系列草案的发布,青浦已经迈入黄金时代,发展潜力迎来空前利好。同时,规划中还指出,要将青浦新城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的服务型湖滨城市,形成“三轴、四区、五心”的规划结构。这些名校的入驻,是对青浦建设成生态宜居城市的有力证明,也是为了孩子享受精英教育的有力保障。

    朗朗读书声,悠悠少年心。青浦,未来已来。百年沪上风华,孕育出灿烂的城市人居文化。绿地青浦中心不但是“遛娃圣地”,更将是未来的“栋梁之所”。
    责任编辑:毛玮静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