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布局湖州,石榴集团在环上海都市圈搞大动作

    2018-07-11 14:24: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提出,将建设以上海为核心的“1 6”城市群,未来将构建上海与苏州、无锡、南通、宁波、湖州、舟山等地区协同发展的上海大都市圈,形成90分钟交通出行圈,突出同城效应。借此大势,湖州作为环沪重点城市,将全面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南浔,作为湖州对接上海的门户,是未来湖州城市东扩,新型城市化的主战场和主平台。

    上海大都市圈上的明珠

    入春以来,长三角铁路建设捷报频传。铁路高速发展之后,围绕上海的一小时生活圈,为长三角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搭建了新动脉,让“同城效应”和“双城生活”变为现实。

    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经济区在中国已形成规模大、经济发达、城市密度大、区域化和一体化都较为均衡的区域经济体。它代表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最高水平,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和风向标。而上海周边的南京、杭州、南通、宁波、湖州、苏州被戏称为“环沪六小龙”。

    这些城市将形成上海一小时都市生活圈,也意味着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享受上海经济辐射带来的福利。首先是外溢人口流向的福利。2020年上海人口预计2500万,2040年,上海人口要保持2500万。上海控人控地的大规划使得周边环沪区域一定会承接上海人口的持续外溢。而作为外溢人口的承接者,交通便利程度和经济水平将决定其吸引力大小。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嘉兴,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长江三角地区“先行规划、先行发展”的14个重点城市之一,“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纵观湖州的地理位置,是这个城市群里南北交汇之核心,加上近年来的开发建设,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湖州将是不可替代的南北枢纽。
    另外,湖州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分会场,软硬件建设被全面带动。从已规划的城市轻轨、商合杭高铁到源源不断涌入的基建、工作机会等,湖州和长三角城市圈的联系愈发紧密。在2017年湖州市接轨上海推介会上,就曾出现现场集中签约20个项目的景象,涉及新能源汽车、健康养生、高端装备、休闲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81.8亿元。通过接轨上海,湖州将30分钟高铁直达上海,同时湖州将与上海共同打造太湖绿色金融小镇,在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开发商争抢价值洼地

    哪里有机会,开发商的嗅觉最灵敏。

    一系列的利好,使得湖州这个原本长三角楼市价格洼地,这两年一下子成为了众多外来企业的目标,各路房企纷至沓来,其中不乏全国的大型房企。一个个颇具实力的开发企业开始在湖州攻城掠地,融创中国、孔雀城、港龙、石榴集团、浙江华都、上海惠建、新城控股等新面孔加上之前已经入驻湖州的恒大、碧桂园、富力、祥生、佳源、鑫远等众多全国房企开始打开了湖州楼市的新格局。

    从统计数据上来看,在围绕上海一小时经济圈的城市中,嘉善、嘉兴、昆山、苏州等城市,虽然相比湖州在位置上更容易承接上海的溢出效应,但一来价格已累积一个相当大的涨幅,二来都已经出台限购政策,无论是出于投资还是置业考虑,成本已经相当高昂,且都有不低的政策门槛。

    而反观湖州,不仅是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内为数不多没有限购的城市,且房价还处于垫底位置。从前景来看,沪苏湖高铁预计2019年通车,通车后到上海虹桥仅需30分钟;同时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分会场,湖州规划中的5条地铁线路,1、2号线已在建,将在亚运会前通车。如果说长三角一体化还只是政策层面上的预期,那这些则都是湖州楼市的“硬利好”。

    而土地市场的火爆亦能看出湖州房地产市场的汹涌。据悉,仅去年6月28日一天,湖州就有19宗宅地成交,成为湖州楼市刷屏一时的重大事件,也令周边城市叹为观止。

    纵观世界上其他大型城市群,比如东京城市群、纽约城市群等,无一不是以交通开创生活在周边,工作在东京或者纽约的模式,触发周边城市一同发展。未来,生活在湖州,工作在上海的国际模式将近在眼前。

    南浔石榴玉兰湾打造湖州人居新序

    正是以超前的大格局眼光审视湖州房地产市场,京城房地产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石榴集团便强势进入了湖州市场,打造位于湖州南浔区的项目——南浔石榴玉兰湾。

    石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浔一直以来都因其独具特色的江南古镇而为大家所熟知。而随着近年来,众多购房需求不断由上海向周边城市外溢,南浔正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超前的规划为广大购房者所青睐。

    南浔位于长三角城市群中央腹地,作为湖州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南浔也正融入大上海同城生活圈,最大限度的承接上海人口外溢。在配套方面,时尚宏伟的南浔高铁站、古朴典雅的江蒋漾公园、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一大批社会公共文化设施即将拔地而起,建设工业强区与现代生态园林城市并驾齐驱。
    南浔石榴玉兰湾位于湖州市南浔区目前配套较为成熟的浔西板块。拥有全南浔较为稀缺的自然环境资源,且整个南浔的搬迁均是往西发展,因为地处优越的配套,加上浔西板块目前属于大面积待开发状态,周边的支柱性产业发展全国闻名,交通路网非常便捷,未来的潜力不可估量。

    事实上,建成后的南浔石榴玉兰湾将是南浔甚至是湖州市场上高端的楼盘之一,也是石榴集团首入南浔,打造的标杆产品。新时代品质人居将与一方湖光山色共同交织出钟秀生活。
    责任编辑:毛玮静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