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实体商业矢志联结:爱琴海发布未来战略布局

    2018-05-18 15:14: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5月17日,“Link More——2018爱琴海商业集团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回顾成立五年来所取得的飞速发展,发布未来的战略布局。红星美凯龙创始人、爱琴海商业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在大会上表示,爱琴海正在全国加速拓展,继续强化爱琴海在国内商业地产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

    作为一场以联接为主题的商业盛会,本次活动还吸引到了小米、京东、阿里、美团点评、达利基金会等来自互联网及艺术领域“头部资源”的跨界加盟,他们的深度参与让此次大会真正实现了联通线下与线上,重构人与空间的联接。

    不断扩大的项目规模,持续迭代的创新技术,日益扩大的开放性平台,爱琴海商业集团正在构建一个庞大的联接空间,利用不断接入的新技术、新资源、新场景,构建规模最大、最活跃的线下联接平台。

    截至今年5月,已有12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运营。目前爱琴海商业集团已签约项目超过70余个,覆盖国内60余座大中城市,签约管理面积达800万平方米。2020年,爱琴海商业平台上将活跃着4000家国内外品牌,并且这个数字还将持续提升。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大数据的线下商业平台,爱琴海商业集团已经构建了完整的内外部大数据生态。但爱琴海商业集团CIO、助理总裁付闯表示,无论线上线下,在数据端的应用都要走过从数据到信息再到知识的过程,而爱琴海现在正在向第四阶段——智慧阶段迈进。

    除此之外,高度的开放性还让爱琴海成为了线上头部资源优先合作的对象,微软、天猫、滴滴、大众点评、美团、口碑纷纷与爱琴海建立深度合作,各方优质资源的导入加速了更多创新场景的诞生。未来,爱琴海将和所有希望与商业结合的技术、空间、场景完成创新联接,不断推动新的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陈贇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