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车界快报

  • 无人驾驶
  • 车界快报
  • 车辆选购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汽车 > 车界快报

    万科上海城市乐跑赛本周第六次鸣枪

    2018-05-15 21:17:00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2018上海城市乐跑赛即将于5月20日开启新征程。此次赛事由万科集团发起,众多知名企业组团报名,体育明星到场助阵。据了解,截至今年该项赛事已连续6年举办,万科正通过打造群众性健身赛事IP,为城市注入健康活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年的上海城市乐跑赛将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赛道设置于浦东新区,根据规划,跑者们将从东方明珠脚下的丰和路出发,踏上贯通不久的黄浦江东岸公共空间,途经十多处城市发展和文化生活地标,奔向杨浦大桥,全程5.2公里。此外,今年的上海城市乐跑赛还吸引了众多上海运动健儿参与。

    乐跑赛以“乐”为主旨,不注重比赛成绩和名次,让跑者充分享受比赛的氛围与过程,终点处还会举办一系列嘉年华活动,比如今年主办方在嘉年华中加入了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上海民俗等传统文化的展示。

    据悉,乐跑赛由万科从2013年发起,让更多的城市人群走出办公室,放下烦恼快乐奔跑。在万科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跑者加入进来。今年共有来自17个行业的188家企业单位组团报名参赛,其中5家企业已是连续第6年参赛,另有30家刚加入“乐跑企业大家庭”的新成员。其中规模最大的参赛团队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人数达到325人。

    多年以来,运动已植根于万科的企业文化中。在万科内部,长跑、赛艇、足球、瑜伽等项目建立了各自的运动协会。公司每年会举行体质测试,员工的测试结果、健康状况还关系到管理层的奖金。
    责任编辑:叶莺 澎湃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闻报料:4009-20-4009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