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社会万象

  • 社会聚焦
  • 天灾人祸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 社会万象

    狗狗“开枪”射伤主人:击中一条腿,警方这样回应

    2018-05-12 21:13:5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艾奥瓦州居民理查德•莱梅在与一只狗玩耍时受到枪伤。

    莱梅对警方称,是自己的狗“开枪”打伤了自己。莱梅当时躺在沙发上和自己的狗玩耍,手枪别在自己腰带上的枪套里。

    资料图片:狗。

    资料图片:狗。

    他说,狗竟然把枪掏了出来,打开了保险,跳了起来,还“扣动”了扳机。子弹击中了莱梅的腿部。

    据悉,莱梅的伤势并不严重,当他看到地板上有血,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道奇堡市警局负责人罗杰•波特称,“我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枪掉到地上导致走火的事情很平常,但这种事情发生在狗身上实在是太新鲜了。”

    警方认为,这是偶然发生的枪击事件。警方还指出,莱梅拥有所有携带和保管枪支的必要许可证。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