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社会万象

  • 社会聚焦
  • 天灾人祸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 社会万象

    90后组淫秽视频QQ群:还立下这规矩

    2018-05-13 18:12:03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9.9元即可入群,永不踢人。一个从不聊天的QQ群,不断有人申请加入,达到1800多个群友,这群到底有什么魅力……

    今年4月,桐庐警方在日常网络巡查过程中,注意到一个名叫“海天社团”的付费QQ群,发现群主在群内传播淫秽图片和视频短片。

    t01605a3b322ac55b4f.png?size=450x794

    民警侦查发现每位进群者需支付给群主9.9元“入群费”,群主每天定时在群里发布30-40部淫秽视频短片供群成员观看。据显示,该群目前有成员1871人。

    固定相关犯罪证据后,民警围绕群主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并很快查清了他的真实身份。5月9日,桐庐网络警察大队和横村派出所联合实施抓捕,在杭州拱墅区某网吧内将嫌疑人杜某抓获。

    杜某今年24岁,重庆人,初中文化,之前一直在网上帮人刷单,现在某家装店做营销。

    因觉得生意不好做,杜某每天无所事事,生活也捉襟见肘起来。杜某交代,他从自己以前加过的群里发现,有人会发一些色情图片和视频,杜某便觉得有了商机,动起了歪脑筋。

    年初以来,他建立了3个类似的付费QQ群,主要用于传播淫秽视频,并从中牟利,建群至今已非法获利10余万元。杜某为了吸引网友入群,先后以60元-300元不等的价钱购买一批QQ群主的QQ号,并在这些群里进行了推广。

    而且,杜某还把群的聊天状态设置为全员禁言,不允许群成员相互聊天,以免打搅“群友”观影体验。

    t010745297c1443d74c.png?size=450x800

    目前,杜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桐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图片、视频都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构成刑事犯罪。

    请广大网友在上网过程中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钱哪有这么好赚?!小伙子,走偏门不如行正道!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