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中国军情

  • 中国军情
  • 台海聚焦
  • 国际军情
  • 战略格局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军事 > 中国军情

    中国军事再传捷报:大航母下水后又轮到小航母

    2018-02-21 14:24:3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我国的航母正处于发展迅速的阶段,我国的075型两栖攻击舰可以说是一个重磅利器了,如今也开始建造了。建造成功之后,他就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军舰,并且性能各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虽然这艘军舰看起来与航母差别不大,但是航母与军舰还是存在很多差别的,因为其性能和建造都完全是两码事,所以仔细观察,还是有很多差别的,因为航母在设计时考虑到战机起飞速度这个因素,所以甲板都会比较宽大。

    但是军舰因为功能不同,所以并不需要要求甲板的宽阔,一般正常就好,并且航母实际上是比较高级一点的,所以军舰的结构比不上航母,但是军舰发挥自己的作用,所以设计都是相得益彰的,并且军舰会比航母成本低,比较容易建造。

    但是这款攻击舰也有其可取之处,就是投送能力是名列前茅的,就连航母的投送能力也是及不上的,所以使用攻击舰也是至关重要的。

    我国的海上舰队数量已经很多了,一艘接着一艘的建造,型号和性能也在不断的更新,我国这方面的工作做的也是非常到位的,所以拥有投送攻击舰队也即将成为现实。

    所以说我国在这方面也是一个大进步,不辜负科研人员的努力付出,无论是不是最重要的,毕竟这也是增添的一股力量,让人非常的自豪,同时也会感到自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