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排球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安菲尔德之战:利物浦寻求维持主场不败纪录迎战卢顿!

    2024-02-22 14:31:0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今日英超赛事足球前瞻-利物浦vs卢顿

     

    今日英超赛事足球前瞻-
    卢顿将挑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比赛将在2/22于安菲尔德球场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一直保持着不败纪录。这场比赛将是利物浦赴温布利球场争夺联赛杯之前的重要先导!

     

    利物浦分析

     

     

    《利物浦分析》

    本赛季,球队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强势,目前以2分之差超越排名第二的阿森纳,但榜首位置尚不太稳固。

    球队目前已在25轮比赛中取得17胜6平2负的战绩,打入59球,丢24球,攻防表现出色。

    在主场方面,他们保持着10胜2平的不败记录,主场胜率达83.3%。球队状态良好,最近两场比赛全部胜利,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8胜,状态相当出色。

    这场主场比赛对利物浦而言是个利好,有望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纪录。

     

    利物浦分析

     

    ▌利物浦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30球,场均进球约『3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2球,场均失球约『1.2球』。

    ▌利物浦球队特点:

    球队攻击强劲,过去15场正赛仅有1场比赛未能破门得分,场均进球高达2.6。

    球队在主场表现卓越,近10场正赛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取得惊人的80%胜率。


     

    卢顿分析

     

    《卢顿分析》

    球队本季在英超联赛中展现出每场必拼的决心,攻入34球的表现对于一支护级球队来说相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季在英超联赛中没有一场比赛以0:0平局收场,场均入球近3.4球,最近更在客场与纽卡素战成4:4平局,显示了他们在进攻方面的实力,对阵强队亦有取分的潜力,而面对防线漏洞频出的利物浦更是一大挑战。

    然而,他们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整体表现一般,目前陷入降级区,迫切需要为保级而努力。

     

    卢顿分析

     

    ▌卢顿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20球,场均进球约『2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7球,场均失球约『1.7球』。

    ▌卢顿球队特点:

    球队是英超的新军,由于实力有限,使得他们在比赛中较难取胜,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8。

    上一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曼联,近3场比赛中只取得1平2负,尚未赢得胜利。

    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过去15场正赛中有13场至少打进2球,其中有12场至少进3球。


     

    英超赛事分析-利物浦vs卢顿

     

    《综合分析》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中稳居榜首,球队在抢分方面表现强劲。

    本场比赛将是他们巩固积分榜首的机会,尤其在上一场英超联赛中取得大胜,而主要竞争对手曼城则失分。

    利物浦本赛季在主场表现出色,保持着不败记录,且攻势凌厉,过去12场主场比赛中取得10胜2平。此次迎战积分榜末尾的卢顿,利物浦有望延续强势表现,赢得比赛。

     

    • 日期:2024/02/22-03:30

    • 英超赛事分析-利物浦 VS 卢顿

    • ★★ 推荐: 全场  3.5 大 ★★

     

    热门阅读:

    欧冠杯: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佳的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

    点选观看更多足球赛事前瞻

    开赛前,透过留言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