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机电软文

  • 机械
  • 机电
  • 消防
  • 安防
  • 装饰
  • 理财
  • 保险
  • 直销
  • 餐饮
  • 展会
  • 其他
  • 位置:首页 > 软文 > 机电

    三相不平衡治理装置的应用优势

    2019-07-24 10:06:58 次阅读 稿源:上海华坤电器有限公司
    零七广告

    由于电力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电网中出现了大量非线性负载和不平衡负荷(如LED灯、UPS、变频器等)以及新的发电方式与储能方式的推广使用(其中有大量的整流与逆变器),出现大量三相不平衡​情况,(三相负载的不合理分配,用电负荷的不断变化,对于配电负荷的监视力度的削弱,断线故障,接地故障)。引起了增加线路的电能损耗,配电变压器的电能损耗,配变产生零序电流,影响用电设备的安全运行,电动机效率低下,仪表损坏,功率因数低下,零序导体发热甚至引起火灾等危害。

     

    为了避免上述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以下几点措施:

     

    1、我们可以将不对称负载分散到不同的供电点,以减少几种连接造成不平衡度严重超标的情况。

     

    2、使用交叉换相等办法使不对称负荷合理分配到各相,尽量使其平衡化。

     

    3、加大负荷接入点的短路容量来提高系统承受不平衡负载的能力。

     

    但这些方法或因在电路设计阶段你就赢实施,或因操作难度较高,或因施工成本过高,对部分用户难承受。

    华坤三相不平衡治理装置.jpg

    华坤三相不平衡治理装置

     

    三相不平衡未来需求将爆发增涨:

         

    三相不平衡治理需求是当前电能质量提升比较大的市场,很多企业看到了这个市场,面对这个机会,原有产品却无法满足相应需求,大批企业通过引入三相不平衡调节装置(ANSPC)来填补产品空白。根据国网南网现阶段和未来一两年的招标需求,而且各地市局也在规划、申报三相不平衡自动调节装置的需求,2017年下半年也许还只是“小批量”的采购,到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这一年半的时间,整个采购的数量将大量的增长,因此较早引入三相不平衡自动调节装置的企业,将会有一次高速的提升机会。

     

    产品ANSPC特点:

     

    1、模块化设计,方便更换;  

     

    2、可校正三相电流不平衡到完全平衡;无功补偿可使功率因数达到1;可补偿13次以内低次谐波;补偿三相不平衡、滤波、补偿无功可单选或多选,并可设置功能的优先次序;

     

    3、采用滑动窗迭代DFT检测算法,计算速度快,瞬时响应时间小于0.1ms,装置补偿全响应时间小于10ms;

     

    4、在现场的CT接线位置可任选负载侧或电网侧采样;

     

    5、采用可靠的限流控制环节,当系统中的待补偿电流大于三相不平衡治理装置容量时,装置能够自动限流在100%容量输出,维持正常工作,不会出现过载烧毁等故障;

     

    6、主电路采用三桥臂的三电平结构,输出波形质量高,开关损耗低;

     

    7、室外安装方案防护等级达到IP54,有效防雨。

     

    8、自带GPRS通讯,可远程遥控开关机、设置控制参数,并按照指定的频率回传电网与装置数据到云端,用户可随时查看监控电网与设备的状态。

     

    9、自带加热器以及调速风机,可在极寒冷与极炎热的室外正常工作。

     

    相关资讯推荐:

     

    详细了解三相电机交流不平衡的标准

     

    如何更好地理解三相不平衡

     

    三相不平衡的危害及工作原理

     

    本文来源:上海华坤电器有限公司http://www.shhkk.com/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