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爱的钥匙

    2018-12-01 08:30:1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她嫁给他时,她二十五岁,他已四十五岁。他们的婚姻由于年龄差距,当然不被人看好。
      
      但她还是不顾众亲友的反对,做了他幸福的小妻子,他没钱又没权,有才但没“财”。别人都说她傻,她自己却说她捡了宝,他既是父亲又是丈夫,所以更对她呵护备至。
      
      难得的是她有一手好厨艺,他是回民,不喜欢到外面吃饭,她会把他想吃的菜一样样买回来,学着烧给他吃。
      
      但幸福的日子也归终要平淡如水,她和所有的已婚女人一样,爱叨唠,一点小事也喜欢说来说去。他觉得烦,也听得厌,但他知道她嫁给他是受了好多委屈,所以忍着没说。
      
      一天早上,她照例又说他,让你早起来不早起来,看,现在做什么都像打架,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他心里不耐烦地想,不就多睡会吗,值得这样大肆教育吗?就算是广播天天还换新内容呢?想着想着,不由怒从心起。随即对着依然喋喋不休的她吼了过去,你到底烦不烦,还有完没完。他吼完便急急地出了门赶去上班。
      
      她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仿佛变了一个人,结婚那么久,他第一次对她发火。委屈的泪一瞬间决堤而出,她为他不惜和家庭决裂,对朋友疏远,而面对她的关心,他竟然这样对她。她想他是不爱她了,即然不爱就应该离开。
      
      当他晚上下班后,回到家照常按响门铃的时候,门却一点反应都没有,摸了摸口袋,又忘记带钥匙。而肚子此时也咕噜作响地不停地闹着,让他更想急切地打开门,继而把门拍得“嘭嘭”作响。这一拍倒把楼下守大门的老大爷给引来了,老大爷看着一脸焦急的他乐呵呵地说,她说回娘家住两天,怕你没带钥匙,留了一把在我这。
      
      他听完老大爷的话后,感觉眼睛涩涩的,有泪在转动,她生着气走也没有忘记给他留一把打开门的钥匙。他愣了一下没有伸手接钥匙,转身急急地朝着她娘家的方向飞奔而去,留下老大爷一个人愣在原地发呆……
      
      其实爱一个人,就要时时想着为他留下一把能打开爱门的钥匙。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