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亲情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亲情文章

    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

    2018-04-03 07:39:4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亲爱的,谢天谢地,我们终于在一起了。今天,当着我家人的面,你向我承诺了很多,我很感动。其实,有些事我也想让你知道:
      
      从今天开始,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我当然知道有比你更好的男人,但是,你已是我的唯一。
      
      我不是圣人,我希望你将来飞黄腾达,但就算不能实现,我依然爱你。
      
      我不强迫你丢掉前女朋友送你的钱包,但从今天开始,钱包里必须放咱俩的照片。
      
      我们可以吵架,但只能在没有外人的时候。如果要冷战,不许超过10分钟。还有,你可不可以先理我?
      
      请允许我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当然,我会照顾好你,还有将来我们的孩子。
      
      在外面,我会给你所有想表现大男子主义的机会,但是回家后你得听我的。
      
      我会努力叫你的父母称赞我贤惠、能干和孝顺,叫你的朋友羡慕你有个可爱的妻子。
      
      如果你有事要骗我,那就骗我一辈子,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有了好消息或者坏消息我会第一个告诉你。也请你,把我当成你的知己。
      
      我会帮你买好所有的袜子、内衣裤、领带、衬衫。如果可以,在我需要时帮我买一次卫生巾。
      
      你每次做饭我都会吃得干干净净,然后主动要求洗碗。当然如果是我做饭,你要表现得更加积极。
      
      如果你喝醉了回家,请相信,如果我有一点儿不快,全都来自于心疼,但是我仍然会耐心地照顾你。
      
      有时我可能会说一些不中听的话,请你多包容,那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要你更爱我一些。
      
      请尊重并孝敬我的亲人,就像我尊重和孝敬你的亲人一样。
      
      请不要吝啬对我说“我爱你”,这句话我听多少遍都不会腻。
      
      一起锻炼,一起游戏,一起保持好身体。
      
      每到一个地方都要拍合影,等我们变老的时候,把我们相爱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
      
      我希望50年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还是你,尽管那时你已是一个糟老头,而我也成了老太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