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穿过你的黑发

    2018-12-06 16:57:0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虽说天鹅不会爱上丑小鸭,但凡事总有例外。
      
      沉迷于爱情之中的天鹅,觉得这地上的鸭子简直帅得无与伦比,似一位异域绅士,有自己从未见识过的魅力。
      
      天鹅的示爱,鸭子自然受宠若惊般接受。自此,为了与爱侣相伴,天鹅日日生活在陆地上,田野间,泥塘旁,开始还觉新鲜,日子一长,天鹅那雪白的羽毛开始被泥水沾染得污浊不堪,要命的是,美丽的脚掌也开始红肿,因天鹅并不适应长期的行走。蓝天、白云、和风……全都因这段爱情的来临而离开了。
      
      天鹅有点后悔了。它不断督促鸭子:“你赶快学习飞翔吧。等你学会了飞,我们便可以一起飞上空中做伴了。”
      
      在爱人的逼迫下,鸭子只得很努力地学习飞翔。但鸭子毕竟是鸭子,注定了它属于陆地。
      
      于是鸭子对天鹅表达不满:“你那么喜欢天空,我倒是不明白,那上面究竟有什么格外迷人的风景?!”
      
      为了激发鸭子的学飞动力,天鹅决定带它去天上看看。它十分吃力地抓住鸭子,一起飞上了天空,但因体力有限,只一会儿便落地了。
      
      但自此,鸭子开始变了,只因领略了天空的美景,它不住地要求天鹅再度带自己飞翔。到了后来,它每天都要借助天鹅的翅膀翱翔,而且时间越来越长。若天鹅不答应它的要求,它便愤怒地大发脾气。
      
      天鹅虽是真的爱鸭子,却也是真的疲惫无力了。于是它再一次答应了鸭子的飞翔要求。只是这一次,它拼尽了全力,飞得很高很高,就在这时,它垂下头,给了鸭子一吻,而后,松开了紧抓住鸭子的手……
      
      爱情是个奇怪的东西。
      
      一开始,你会为了得到它而放弃一切。得到后,你会为了维系它而改变一切。改变到最后,大概连你自己也已认不出它本原的模样了。
      
      每个人的生命都向往天空。
      
      但只有爱情可以让你甘愿降落到陆地。
      
      降落之后,绝不意味着从此,你就快乐了。
      
      爱情这东西,得到之前,你只想得到它。得到之后,你会想要全世界!
      
      女人认为征服男人是道心理题。
      
      男人认为征服女人是道生理题。
      
      当他的手指穿过她的发间,这一刹的悸动,已分不出是“生理”还是“心理”。
      
      穿过你的黑发
      
      关之琳有部电影——《做头》。
      
      讲一个寂寞的女人,常常光顾美发厅做头发,与给她做头发的年轻发型师发生了感情,爱与欲交织在一起,死死纠缠。
      
      片中最令人悸动的镜头,并不是那些激情的瞬间。而是在一个个慵懒的午后,女人微阖着眼,任发型师的手指夹杂着泡沫在她发间穿来游去。
      
      黑的发,白的手,穿梭的光影。
      
      那样安静的瞬间,却压抑着喷薄的火焰。
      
      欲望,早已是写明的结局。
      
      那头黑发,那双手。
      
      想到了罗大佑的歌里唱的: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在看过了电影中的一幕幕之后,突然觉得,这首歌并不适合罗大佑来唱。那低沉落拓的嗓音,勾连不起丝毫的情欲,更像是一个未经人事的男孩,晚熟地在惆怅爱情,却不知因何而错过了那些女孩……
      
      但不论如何,女人的头发、男人的手,总是情爱之中,分割不开的缱绻。
      
      从生理角度看,女性的爱情若要保鲜,离不开男人的一双灵手。尤其是人体的头部,更是神经密集区域。头部的触感更能加倍刺激着情感的体验。而被异性的指尖穿过发丝的感觉,更是令女人迷恋。在她心中,这意味着爱和体贴。
      
      于是那些直接把手伸到女人胸部的男人,被她一掌打跑。那些把手伸向她腰际的男人,被她扭捏着推开。唯有那些将手轻捋过她发间的男人,忍不住地,令她靠得更近。
      
      男人认为,征服女人是道生理题。
      
      好吧。
      
      既然如此,可否用她更乐于接受的方式去接近她的生理、她的心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