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婚姻需要“拍马屁”

    2023-12-13 14:51:2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人们有时会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吹牛,这显然不可取,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合理地“吹牛”。
      
      我们吹牛,大多是自己吹自己,良言佳句一個劲地往自己身上搁。如果是替别人吹牛,那就算是“拍马屁”了。“谁的孩子谁不爱呢?”,每个做父母的都喜欢在外人面前夸自己的孩子聪明、懂事,这种情况不算是拍马屁,只能算是“护犊子”。父母夸自家孩子时,有时难免说得夸张些,这也算人之常情,毕竟谁都希望自己培养出来的孩子格外优秀。
      
      但是,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夫妻之间很少互相拍马屁。其实,不要以为“拍马屁”都是贬义的,婚姻中的男女很需要互相“拍马屁”。
      
      夫妻之间相互欣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日常生活中多夸赞对方,不仅会让伴侣心情愉悦,也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
      
      人都需要赞美,正所谓“礼多人不怪”。有时候一些有技巧的“马屁”,可以治疗感情的创伤、化解矛盾与隔阂,让爱人得到无限的温暖。
      
      一个人,不要只想着替自己吹牛,你身边的爱人更需要你的鼓励。“婚姻需要‘拍马屁’”,这句话虽然听起来有些粗糙,但饱含生活道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