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位置:首页 > 悦文 > 悦品知音 > 情感文章

    爱你依旧如初

    2023-12-13 14:51:2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1
      
      秦瑶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穿着拖鞋,下楼拿外卖。本就不美妙的心情因外卖小哥耽误半天更糟糕了。
      
      一见面,外卖小哥就急忙跑过来笑着说:“这边有几栋楼,我以为你在旁边那栋。”不等他说完,秦瑶接过外卖就扭头就走。秦瑶觉得自己只是不想搭理外卖小哥,但并没给他差评,可以给自己的行为点赞。不怪秦瑶对外卖小哥不假辞色,这个月公司的销售业绩又惨不忍睹,不止销售部门挨骂,策划推广部门也是天天被批评。部门经理说再拿不出好的推广方案,所有人的年休假和年终奖金都要取消。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不是要命吗?为此,秦瑶赶了两个通宵,才制定出一套比较完美可行的推广策划方案。
      
      这一觉睡到天黑才醒,饿得秦瑶头昏眼花点了个外卖,六点的订单八点多才收到。在沙发上窝着,喝着甜甜的地瓜粥,胃里温暖又充实,秦瑶的心情才逐渐恢复。
      
      2
      
      第二天一上班,秦瑶就把赶了两个通宵的方案交给了部门经理。经理翻看之后连连夸赞道:“秦瑶,可以啊!这次策划方案做得不错,继续加油!”得到经理的夸奖,秦瑶心里美得直冒泡,她感觉自己离部门主管的职位又近了一步。项目主管王芒也私下跟秦瑶打过招呼,说她是候选人之一。中午吃饭的时候,美团发了一条信息说她昨天退的订单,钱已返还到钱包了。秦瑶打开一看,昨晚的订单显示骑手转移,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自动取消了。这是怎么回事?秦瑶有点懵,那她昨天晚上她收的外卖是谁送的?还没等秦瑶想出答案,公司就通知所有员工召开会议。散会后同事们三三两两讨论新来的执行总监,只有秦瑶一脸淡定甚至有点躲避的样子。前面的几个小女生正聊着,同事林美心过来,拍了一下秦瑶的肩,挑了挑眉调侃道:“想什么呢,魂都被新来的总监勾走了?”秦瑶的脸唰地一下红了,她恨自己不争气,即使曾经被慕皓然打击过,但一听到他的名字,怎么就又沦陷了呢。
      
      3
      
      秦瑶跟慕皓然有过一段孽缘。当年学渣秦瑶对校园男神慕皓然一见倾心,便开始倒追。不管慕皓然如何毒舌,秦瑶都把“厚脸皮”发挥到极致。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秦瑶追慕皓然却隔了一条通天河。可是最终,秦瑶还是把慕皓然这朵高岭之花摘到了手。大学毕业后两人不但确定了关系,慕皓然还破天荒地让秦瑶跟他一起去国外读书。于是秦瑶开心地拖着她的小皮箱,追随慕皓然去国外留学了。
      
      幸福甜蜜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有时秦瑶也会赖在慕皓然怀里问:“你为什么选我做女朋友啊?”慕皓然眼都不眨地说:“因为你笨!”秦瑶撇撇嘴,心想真是一如既往地毒舌。慕皓然毕业那一年,他们本来说好了回国就结婚的。可慕皓然却突然跟秦瑶说:“我们分手吧,我想了想,還是觉得你太笨了,这会影响到后代。”慕皓然态度坚决,秦瑶这次是真被伤到了,没有求和而是连夜坐飞机回家。她把慕皓然的联系方式删得干干净净,在家里痛哭几天之后,从此闭口不提慕皓然。
      
      没想到慕皓然竟然成了她上司的上司。秦瑶心里又忍不住有点小窃喜,昨天的外卖会不会是慕皓然送的呢?慕皓然跟她在一起那么久,知道她喜欢吃什么。是不是他知道自己错了,想跟她和好呢?下班的时候秦瑶故意等慕皓然出办公室之后再跟上他,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那一刻挤了进去。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人,谁都不说话,气氛异常尴尬。出电梯的时候,还是秦瑶忍不住先开了口:“昨天的地瓜粥很好喝啊!甜甜软软的是在一号粥铺买的吧?”慕皓然诧异又鄙夷地说:“不会还有人给你送地瓜粥追你吧?秦瑶,两年没见,你还是那么笨啊,这就把你哄住了?”秦瑶看慕皓然的样子不像说谎,有点失落又有点愤怒。电梯门一开,她便匆匆离开了。
      
      4
      
      下班之前,项目主管王芒把秦瑶叫到办公室夸奖她之前做的方案不错,并且还约她晚上一起吃饭。秦瑶知道王芒一直对她有意思,可是她不想骗自己,因为她见到慕皓然还是会脸红心跳,像个怀春的少女。她知道自己的心还在慕皓然身上,什么时候拿回来什么时候才能接受别人。就在她正准备拒绝的时候,王芒像突然想起来似的问道:“上次的地瓜粥味道怎么样啊?我也没买过,不知道那家粥好不好喝。”
      
      原来那天送粥的人是王芒啊。秦瑶看着一向精英范儿的王芒像个害羞的男孩一样,心里突然有点闷闷的。秦瑶有点意外,虽然慕皓然没承认,但秦瑶一直认定就是他送的。现在找到送粥的正主了,她心里反而空落落的。秦瑶看着从她身边经过但头也没回的慕皓然,大声答应了王芒的邀约。
      
      5
      
      然而就在秦瑶开始动摇的时候,慕皓然又开始故意靠近她了。他给别人指导工作的时候,都是站在后面看着,轮到秦瑶了他就亲自上手,从后面看着就像慕皓然把秦瑶圈在怀里。离得那么近,慕皓然身上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让秦瑶一阵脸红心跳。秦瑶弄不清慕皓然心里是怎么想的,说他对她还有意思吧,但又没有明确表示。说他对秦瑶完全没意思吧,可是又总有几分亲近。而且偶尔会关心她,有时还借着指导工作的名义给她开小灶。她想开门见山地问,但又怕问出自己不想要的答案。在慕皓然的指导下,秦瑶的工作能力也是突飞猛进,连续好几次被老板点名夸奖方案做得好,还把一些重要项目交给秦瑶做。而且慕皓然还约她这个周末一起出去逛逛,说有话跟她说。慕皓然这不是还爱着她是什么,秦瑶觉得自己的心快要飞了起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