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区块链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区块链

    WAX必读:相关技术文章摘要

    2018-11-06 15:57:05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过去几个月里,WAX已经发布了多个项目和技术的更新,比如WAX赏金计划,将在OPSkins.com上推出并且可通过WAX币进行交易的新加密收藏品的第十七号公告,以及各类项目及合作关系的新进展。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持续发布WAX区块链以及项目整体进度的更新,我们也想乘此机会,对以往发布的技术类文章进行总结摘要。无论您是从最初就开始关注我们并且想重新了解WAX设计方面的信息,还是您初来乍到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都有所准备。


    我们以下总结了五篇文章,回顾了一些最有意义的技术主题:


    文章标题:极致的保密匿名技术:交付代理加通证化是解决之道
    摘要:虽然通证化让用户可以以最小的风险和代价交易现实世界资产,但它仅仅是这个复杂问题的一部分。


    最终,资产的交付和便利化仍然需要与区块链的运行机制相结合。WAX通过以下方式弥合两者之间的差距:通过DPoS机制和链下管制,结合选举的公会(相当于代表利益相关方的监督委员会)和交付代理(作为虚拟资产买方和卖方的中介),建立买方和卖方信任的网络。


    通过使用与Amazon和Uber类似的评价机制,WAX创建了一个有能力蓬勃发展的环境,并为所有参与者创造新的营收。


    文章标题:WAX与其他“代币”有何不同?
    摘要:现有超过1500种加密货币——而且每天都有更多加密货币产生——普通消费者很容易产生“代币疲劳”。那么,到底是什么使得WAX通证优于市面上的其他“代币”?本文阐述了五个主要原因:



    WAX创始团队就是创立了全球最大的数字交易市场OPSkins原班人马,他们还有电子游戏及加密货币相关的国际公司运作的经验。


    众多网站都有使用WAX作为交易平台的动机,因为遍布全球的交易系统都可以收取卖家的上架和出售的手续费,从中获利。


    WAX的优势在于给虚拟资产交易者提供了一个通证,此通证可用于购买不同游戏、不同发行商乃至不同平台的物品,更进一步甚至能用于任何可交易虚拟或者已经通证化的物品。


    借助WAX锚定资产合约,通过WAX通证购买的资产几乎不会受到价格波动的影响。


    WAX对公会,交付代理以及合约的投入使用,意味着流通的WAX通证数量是有限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