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区块链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区块链

    去中心化虚拟资产交易平台WAX,不只是加密货币

    2018-11-20 18:58:03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这次要介绍的WAX这个专注于做去中心化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的项目。

    一.项目介绍

    OPSkins正在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WAX平台,帮助上百万贸易商创建自己的虚拟商店。利用WAX平台,上百万个人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业务,以他们喜欢的网络游戏为基础,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关于购买、销售、出租或者交换虚拟商品的信息。

    二.行业痛点

    虚拟商品交易市场主要面临两个问题:

    1. 大部分玩家面临虚拟装备被盗和跨境交易手续费过高的;

    2. 虚拟商品交易平台存在严重的地区间供需失衡。

    中心化交易平台的缺点:

    1. 不同网络游戏的交易方法可能大不相同;

    2. 流动性缺乏,交易深度差,买卖双方很难达成交易;

    3. 存在被黑客攻击从而盗取虚拟资产的风险。

    三.解决方案

    OPskins是面向网络游戏虚拟商品交易者的全球最大平台,其正在创建一种名为全球虚拟财产交易所(WAX)的区块链协议。

    在WAX平台中有四种账户,分别用于用户、公会、转账代理、合约。后三种账户由外部代理控制,第一种自主控制。

    用户账户:唯一的私钥和对应的地址,用户可用其创建并签署交易。大部分用户账户由交换和发布网站代理,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WAX平台进行直接交易。

    公会账户:WAX平台的确认节点,由用户通过DPOS选举产生(类似于EOS的超级节点)。公会负责生成交易区块,并必须签署区块,同时获得佣金奖励。

    转账代理账户:负责为用户在游戏中传递数字化财产,拥有两个分层衍生(HD)的密钥。交付代理在每一次接收结算执行合约时,WAX平台都会强制生成一个新的HD密钥。

    合约账户:以代码的形式保存在WAX平台,可由外部代理的账户执行。在WAX平台上创建的合约会被立即执行,并返回合约的类型及其地址。

    WAX生态系统中会有店主、公会、转账代理、鉴定官、资产创造者五种角色。

    WAX应用包括WAX Connect(基于浏览器的软件开发包)、WAX Node(全面节点)、WAX Wallet、WAX Core(封装WAX Node 和WAX钱包的常用功能的SDK)。

    四.代币情况

    WAX是WAX平台的代币,发行总量为18.5亿枚,目前流通量为9.35亿枚左右,流通市值为7620万美元,区块链游戏领域算是市值比较大的币种了。

    初始代币分配方式:

    其中,赞助商和顾问部分共捐赠了16800个以太币,获得504万个WAX币

    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使用场景:WAX可以帮助用户挂牌商品、相互交易、支付并交接虚拟商品、签订并履行合约、推选公会候选人并投票。少量WAX代币用作交易手续费和发布消息的网络服务费。

    五.项目团队及路线图

    项目CEO William Quigley是Cashel Enterprises(一家加密技术领域的风投)的董事总经理,参与创立了ClearstoneVenture Partners以及Idealab Capital Partners。他是哈佛大学MBA,还是注册会计师和考夫曼基金会成员。

    项目管理层的其他几位均为比特币早期投资者和区块链投资者,也都是技术工程师出身。首席运营官Jonathan在199年就开始创建虚拟物品交易市场,CTO Lukas曾是Grindr的CTO,有丰富的技术团队管理经验,战略顾问Malcolm是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曾领到过很多数字行业的创业公司。

    整个项目团队阵容还是蛮强大的,既有技术实力又有投资经验和虚拟资产交易领域的实践,整个项目的进展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六.项目评价

    Opskins推出WAX平台的目标是整合不同的游戏、平台、社区,统一在一个系统内更好地交易游戏虚拟物品及资产。项目无论冲代币设计、共识机制,还是团队成员、开发进程上,都算得上不错。虽然整个虚拟资产交易市场增长前景还是很大的,但是WAX在短期市场拓展方面可能仍然存在一些问题。WAX有点类似于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平台币,它的价值产生于市场交易行为,在WAX平台的用户数量拓展到一定水平之前,其价值可能很难得到体现。另外,跟ENJ项目存在同样的问题,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力度不足,中国作为游戏市场重要的用户群体不容忽视。从投资的角度,短期内WAX的币价可能不会带来太大的回报,看中其长期增长前景的可以关注WAX平台用户数和交易数量的变化情况,再决定要不要投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