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区块链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区块链

    日本金融公司入局加密货币

    2018-03-26 20:48:55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日本金融服务公司SBI Holdings投资了台湾加密货币硬件钱包开发商CoolBitX,具体公司融资金额不清楚。不过这是这家日本金融公司投资区块链领域的最新举措。而且这家公司成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也已经完成监管注册。

    日本金融服务公司SBI Holdings已经在现有加密货币企业投资组合中增加了一个加密货币硬件钱包开发商。

    3月2日的声明中,这家金融巨头说已经购买台湾“冷”钱包制造商CoolBitX的40%股份,这是用于离线环境中存储加密货币资产私钥的硬件设备。

    CoolBitX已经收到50万美元资金,并在当场就宣布将用于硬件开发,进一步深入区块链安全产业。

    尽管声明没有透露详细投资金额,新闻却标志了这家日本金融公司扩大区块链生态投资的最新举措,包括硬件和软件。

    新闻曾报道,SBI Holdings去年十月份就透露了一项计划,可能通过挖矿等活动,直接获得加密货币。

    早在2016年,公司就说会发起日本首家银行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并且之后完成了在日本金融监管机构的注册。不过最近有新闻报道,交易所正式发起交易可能因为安全问题需要延迟。

    另外,通过2016年开始与区块链汇款初创企业瑞波的合作,SBI Holdings成立了一家新公司“SBI Ripple Asia”,目的是让国内银行参与跨境汇款区块链技术试点。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