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区块链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区块链

    WAX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平台

    2018-11-26 20:06:38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WAX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平台,允许任何用户在其功能齐全的虚拟交易平台上交易,无需向安全、基础设施或结算处理投入任何资金。WAX是世界领先的网络游戏虚拟商品交易平台,由OPSkins的创始人设计,以服务全球4亿多收集和买卖虚拟商品的玩家。利用简单的WAX交易小工具,玩家可以进入全球市场,在那里的所有交易都要通过区块链信任机制进行验证。

    WAX平台允许上千万交易者在同一个去中心化平台中建立自己的虚拟商店。WAX平台将整合提供安全、交易手续和结算服务的所有各方,并带领上亿新用户进入一个日益成长的生态系统。

    非常高的流动性使买家和卖家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卖商品,并即时进行结算,同时全球的游戏玩家社区作为整体,将获得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虚拟商品安全交易所。类似于亚马逊、阿里巴巴、Uber和Airbnb改变了上千万小企业主的商业模式,并创造了上百亿美元的新交易,WAX币将为新一代虚拟商品交易者提供更多机会。

    OPSkins正在推出一种WAX区块链协议,将把全球20亿游戏玩家整合到同1个最先进的虚拟商品交易所中。现有网络游戏虚拟商品交易市场已达到了惊人的500亿美元的规模,而通过交易的去中性化可大幅增加该市场的交易规模。


    在线游戏玩家的数量超过4亿人,他们越来越熟悉各种游戏虚拟财产的买卖问题。财产交付代理作为受信任的第三方,保证了商品从卖家向买家的交付。这个复杂过程是通过API和机器人程序的组合来实现的。本行业中使用的几乎所有开源软件都是由OPSkins团队编写的。作为网络游戏行业的先驱,OPSkins为WAX设计了一种新方法,帮助该生态系统的所有关键用户赚取更多利润。这是通过扩大其买卖虚拟财产的能力来实现的。

    例如,如果某网站吸引他人发布自己的商品进行销售,那么该网站会收取一份发布费。同样,如果某网站吸引买家最终购买了商品,那么该网站还会收取交易提成。今天,许多同OPSkins工作的联属方已经通过其参与建立了自己的小型虚拟商品交易业务。但这一过程非常复杂:相互结算有时候超过30天,并且存在交易验证、财务报告的问题。

    所有上述参与者及其他尚未形成的参与者的独立工作和联合工作,将支持整个分散交易所的运行。OPSkins作为一个集中式机制运行,通过参与者的“爆炸性活力”及其明确分工,让整个生态系统保持增长,并且每个人都可以做出贡献。与其建立一个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大许多倍的网站,不如将成千上万个网站整合在一起,它们同样拥有巨大的力量,而且无需投入巨资购买软硬件设备。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