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区块链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区块链

    WAX币给整个交易链条上的每一个参与者分成

    2018-11-20 18:57:04 次阅读 稿源:零七网
    零七广告

    WAX币为参与交易的买卖双方都节省了时间跟经济成本,这本身就是巨大的效益提高,对于参与交易的每一方来说,已经产生了实际的收益。但WAX币更进一步,在整个交易链条上的每一家参与者,都可以分的现金的奖励。当然,是以WAX币形式进行的现金收益。

    具体来说,WAX币对于每一家采用自己作为交易媒介的网站,都可以通过在佣金中提成,获得自己的那份收益。比如说,各大游戏直播平台的主播们,除了通过被重重剥削的礼物、鲜花获得收入外,还可以通过在直播中展示自己独有的皮肤或物品,进而通过WAX币出售这些虚拟商品。从流程来说,WAX币使得主播们在交易过程中,不但更快捷的获得更多的收入,而且增加了对交易的掌控权限。

    对于直播活动的另外一方参与者,直播平台来说,WAX币的横空出世,并没有从他们手中夺走利润。确切的来说,WAX币解除了过去对平台销售额限制很大待售物品种类限制,实际在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待售产品的种类。WAX币即缓解了技术上实现的难度,同时也带来了更高效的解决方法。最重要的,WAX币系统也会同步的从销售佣金中提取对应的金额,作为奖励返还给采用WAX币的平台方。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