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排球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伯恩茅斯困境中,足总杯成转机?迎战莱斯特城能否逆袭晋级?

    2024-02-28 08:48:5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英足总杯赛事分析-伯恩茅斯vs莱斯特城

     

    今日英足总杯赛事足球前瞻-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3:30,2023-2024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将上演一场紧张刺激的对决,蓝狐莱斯特城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伯恩茅斯近16场比赛失利5次,能否在这场比赛中顺利晋级成为关注焦点。

     

    伯恩茅斯赛事分析

     

     

    《伯恩茅斯分析》

    球队目前排名英超第14位,虽然超越降级区8分,但关键球员缺席对球队实力造成影响!

    尽管在与莱斯特城的过去交手中有一定优势,但最近7场联赛仅取得3平4负。

    防线稳定性有所下降,近10场比赛失球17个,场均失球1.7个。 

     

    伯恩茅斯赛事分析

     

    ▌伯恩茅斯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17球,场均进球『1.7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7球,场均失球『1.7球』。

    ▌伯恩茅斯球队特点:

    • 左边路进攻:伯恩茅斯善于利用左边路展开进攻,通过该侧进行组织和创造机会。

    • 长传球:球队倾向于采用长传球战术,通过远距离传球寻找进攻机会。

    • 利用球场宽度:伯恩茅斯在进攻时注重利用整个球场的宽度,通过拉开对手防线寻找空间。

    • 在本方半场控球:球队习惯在自己的半场掌控比赛节奏,通过控球来建立起进攻。


     

    莱斯特城赛事分析

     

    《莱斯特城分析》

    球队在最近一场客场比赛中输给了利兹联,遭遇了两连败,但目前仍以78分稳居英冠榜首。

    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可靠,近15场正赛连续进球,场均2.33球。然而,他们的防线强度却有所下滑。

    而在面对伯恩茅斯的过去5次客场交锋中,他们只有1平4负的劣势表现!

     

    莱斯特城赛事分析

     

    ▌莱斯特城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22球,场均进球『2.2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3球,场均失球『1.3球』。

    ▌莱斯特城球队特点: 

    • 短传: 莱斯特城以短传为主要的球队风格,注重团队间的默契配合。

    • 远射: 他们在比赛中善于进行远射,展现了球队成员的出色射门能力。

    • 经常尝试直塞球: 球队在进攻过程中频繁尝试直接穿透对方防线的直塞球战术。

    • 在本方半场控球: 莱斯特城更倾向于在比赛中在自己的半场中展开控球,并通过短传和直塞来创造进攻机会。


     

    英足总杯赛事分析-伯恩茅斯vs莱斯特城

     

     

    《综合分析》

    考虑双方目前实力对比,伯恩茅斯相对较出色。尽管两队最近表现都不理想,但考虑到交手记录,我更看好伯恩茅斯在主场小胜莱切斯特城。
     

    • 日期:2024/02/28-03:30

    • 英足总杯赛事分析-伯恩茅斯 VS 莱斯特城

    • ★★ 推荐: 全场2.75 小★★

     

    热门阅读:

    点选观看更多足球赛事前瞻

    通过胜平负或让球等留言玩法,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你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