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排球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吉罗纳连败求变,主场对决巴列卡诺,实力较量引人期待!

    2024-02-28 08:52:4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西甲赛事分析-吉罗纳vs巴列卡诺

     

    今日西甲赛事足球前瞻-
    吉罗纳·巴列卡诺将于2/27在吉罗纳主场展开一场关键的西甲对决。这场比赛对于吉罗纳而言,是从最近的挫折中恢复并继续保持夺冠的机会;而对于巴列卡诺,目标是结束不胜纪录并确保生存。
     

     

    吉罗纳赛事分析

     

     

    《吉罗纳分析》

    主场表现强势,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0%。他们在半场控球方面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在最近15场比赛中,有12场比赛在半场取得得分或失球。

    球队的进攻火力不容小觑,过去15场比赛中有12场至少打进2球,其中10场比赛更是至少打进3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最近5场比赛中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仅在对阵维戈塞尔塔的球赛中取胜。因此,他们的实力在一些关键时刻显得有限!

    吉罗纳赛事分析

     

    ▌吉罗纳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19球,场均进球『1.9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5球,场均失球『1.5球』。

    ▌吉罗纳球队特点:

    • 主场出色,近10场正赛主场7胜2平1负,胜率高达70%。

    • 半场有球能力强,近15场正赛中有12场比赛半场有进球或失球。

    • 比赛进攻火力十足,近15场正赛中有12场比赛至少有2球,其中10场至少有3球。


     

    巴列卡诺赛事分析

     

     

    《巴列卡诺分析》

    球队创立于1924年,曾一度辉煌,1次西甲夺冠和4次西甲亚军。然而,本赛季他们在西甲联赛中陷入降级区,实力相较往年大不如前。

    上一轮联赛主场与皇马战成1:1,近10场比赛仅赢得1场,打平3场,输掉6场,球队的状态明显不理想。球队的进攻火力有限,过去10场比赛只打进7球,其中有4场比赛未能破门得分。客场表现更差,过去10场客场比赛只取得2胜3平5负,胜率仅为20%。

    与吉罗纳的两次交锋均以失利告终,目前球队正陷入颓势。

     

    巴列卡诺赛事分析

     

    ▌巴列卡诺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近10场比赛打入7球,场均进球『0.7球』。

    • 近10场比赛丢失13球,场均失球『1.3球』。

    ▌巴列卡诺球队特点:

    • 属于西甲中下游球队,进攻有限,战绩相对平淡,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

    • 上轮联赛中,巴列卡诺主场与皇家马德里1-1战平,近10场正赛1胜3平6负,状态不佳。

    • 在客场比赛中,球队表现疲软,近10场客场比赛仅取得2胜3平5负,胜率仅为20%。


     

    西甲赛事分析-吉罗纳vs巴列卡诺

     

     

    《综合分析》

    考虑到吉罗纳在主场的表现,近4次交手中取得1胜1平2负,从双方历史交手看,我认为吉罗纳赢得这场比赛的机会较大。

    此外,本赛季巴列卡诺两次对阵吉罗纳都以失败告终,显示最近的交锋明显处于劣势。

     

    • 日期:2024/02/27-04:00

    • 西甲赛事分析-吉罗纳 VS 巴列卡诺

    • ★★ 推荐: 吉罗纳 胜★★

     

    热门阅读:

    点选观看更多足球赛事前瞻

    开赛前,透过留言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