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标普500指数升向纪录高位,市场聚焦企业财报

    2019-07-27 10:41:53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一升向纪录高位,受降息预期支撑,而投资者则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Facebook、Alphabet和亚马逊等大型公司公布季度业绩。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0.07%,收于27171.9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8%,收于2985.03点。纳斯达克股价指数收高0.71%,报8204.14点。


    Facebook上涨2%,该公司将于周三收盘后发布业绩。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均涨超过0.7%。这两家公司将于周四发布业绩。

    投资者对这些顶级成长型企业业绩的反应可能会影响整体市场人气,标普500指数较7月15日创下的纪录高点低约1%。

    “这将如何影响我持有的其他科技股和整个市场?这比我对Alphabet的实际投资更令人担忧,”Longbow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长Jake Dollarhide标售。

    科技股指数跳涨1.2%,是标普500各大类股中涨幅最大的;费城晶片股指数则飙升近2%。苹果股价上涨2.3%,至207.22美元,此前摩根士丹利将其目标价从231美元上调至247美元。

    波音公司下跌1.0%,打压道琼工业指数,此前惠誉将该公司展望从“稳定”调降至“负面”,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则受到晶片制造商的提振。

    欧洲央行周四将召开政策会议,货币市场预期降息10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50%。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官员将在几天后开会,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至少25个基点。

    迄今公布的第二季度企业获利好坏参半,大型银行的业绩引发对低息环境下利润增长的担忧,但微软及IBM公布的获利好于预期。路孚特IBES的数据显示,约30%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将于本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目前预计整体利润将增长约1%。

    油田服务商哈里伯顿急升9.1%,是涨幅最大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之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

    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家数比为1.06:1;纳斯达克市场为1.17:1。有8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5只触及新低。有47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1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51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4亿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