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收盘齐涨 受贸易乐观情绪提振

    2019-10-14 08:11:5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股市周四上涨,因寄望中美贸易谈判能取得进展,而苹果跳涨也提振市场。中美两国贸易谈判牵头人周四举行自7月底以来的首次会晤,试图为持续15个月的贸易战找到解决途径。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50.66点,涨幅0.57%,至26496.6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8.73点,涨幅0.64%,收于2938.1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47.04点,涨幅0.6%,报7950.78点。


    据新华社报导,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周四表示,中方愿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与美方通过本轮磋商就一些双方关注的问题取得共识。

    包括能源、金融、工业和原材料在内的周期类股是当日表现最佳的板块,而道琼运输指数跃升了1.3%。

    BB&T财富管理高级副总裁Bucky Hellwig表示,“仍有希望发生一些事情。但看来市场也接受这件事可能不会结束。”

    苹果上涨1.3%,此前Longbow Research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理由是iPhone 11的需求增加。

    近几周股市波动,因疲弱的经济指标显示美国制造业萎缩,且企业活动数据惨淡,支撑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再次降息以对抗经济放缓的预期。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持平,核心通胀回落。

    在其他个股中,达美航空公司下跌1.5%,此前该公司预当前季度获利令人失望。

    下周财报季正式开始时,人们的注意力将进一步转向业绩。根据路孚特的IBES数据,分析师预计第三季度企业获利将较上年同期下降3.1%,这可能是最近季度获利同比变化的一个低点。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71:1;纳斯达克市场为1.27:1。有六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四只触及新低;有15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2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61.6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约70亿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