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美股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美股

    美股收高 财报季开局强劲刺激买家重返股市

    2019-10-16 13:45:3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股市周二上涨,第三季度财报季迎来一连串乐观的业绩报告,令买家重返股市。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三周多来最高收盘点位。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37.44点,或0.89%,报27024.8点;标普500指数.SPX上涨29.53点,或1.00%,至2995.6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00.06点,或1.24%,报8148.71点。


    标普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有九个板块收涨,医疗保健类股、通信服务类股和金融类股的百分比涨幅居前。

    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Ripley表示,“今天市场上充斥着积极的业绩消息,表明情况并不像投资者想象的那么糟糕。”“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处于一个受消息面推动的市场,”Ripley补充说,“但最近事态发展有了一些进展,这使投资者能够将注意力转向更基本面的东西,比如业绩和即将发布的经济数据。”

    除了地缘政治方面的积极发展,投资者还对英国和欧盟可能在本周领导人峰会前达成协议的消息表示欢迎。

    大型金融公司摩根大通、花旗集团、高盛和富国银行都公布了业绩,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和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也在今日发布了财报。

    在大型银行中,摩根大通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收高3.0%,此前该行公布季度业绩轻松超出预期,受助于债券交易和承销业务表现强劲。花旗集团跳涨1.4%,之前公布的季度获利也胜预期。

    富国银行的业绩不那么乐观,由于抵押贷款业务收入减少和法律成本,其季度获利下滑了26%。高盛利润不及预期,因承销业务疲弱。富国上涨1.7%,高盛小涨0.3%。

    处方药销售推动强生业绩超预期,而联合健康集团上调了2019年药品福利业务增长指引。两家公司的股价分别收涨1.6%和8.2%。

    路孚特数据显示,分析师目前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三季度获利较上年同期下降3%,低于上年同期的上涨12.1%。迄今已公布业绩的34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88.2%的业绩高于市场普遍预期。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第三季获利超预期,因固定收益和现金管理业务资金流入强劲,推动其股价上涨2.4%。

    将于周三公布业绩的美国银行上扬2.0%,此前彭博报导称,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正在寻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的批准,将其在该银行的持股比例提高至10%以上。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88:1,纳斯达克市场为为2.56:1。有17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44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6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62.7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8.2亿股。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